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突发:大批反挺巴者冲进美国会大厦,300人被捕
www.wforum.com | 2023-10-18 19:34:0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封锁及大举空袭加萨,早已激起包括美国在内的多国亲巴勒斯坦人的怒火,以军现在更被指空袭加萨医院造成约500人死亡,他们直指以色列犯下战争罪行。

华府就有数百名亲巴勒斯坦抗议者18日占领了国会大厦办公楼,他们举著海报,上面写著“让加萨活下去”、“哀悼死者,为生者拚命战斗”等标语,有百馀人遭国会警察逮捕。

示威活动是由犹太左翼组织“犹太和平之声”(Jewish Voice for Peace)发起。从现场看到,身穿黑色衬衫的抗议者占领了坎农大厦(Cannon House Office Building)圆形大厅,阻隔了公众进入国会大厦的通道,并大声叫喊及唱歌。

国会警察指他们具有破坏性,采取大规模行动逮捕接近300人,使形势更剑拔弩张;警方表示,“我们警告抗议者停止示威,但他们不服从,我们就开始逮捕他们。”国会警察表示。

示威抗议获得部分国会议员支持,巴勒斯坦裔的密歇根州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特莱布(Rashida Tlaib)表示,以色列总理内唐亚胡不断撒谎,所以他声称没有轰炸加萨医院不可信。

德州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韦伯(Andy Weber)曾在办公室外悬挂了一块写著“我与以色列站在一起”的标语,但遭抗议者撕毁。

部分民主党人:以犯战争罪

有部分民主党人声称,以色列蓄意以医院为袭击目标,犯下了战争罪行,但以色列国防军强烈否认这一说法。

突发:大批反挺巴者冲进美国会大厦,300人被捕

巴勒斯坦支持者18日涌进华府国会山庄大厅,要求以色列停止轰炸空袭加萨。(美联社)

在这次占领国会大厦之前,“犹太和平之声”及“IfNotNow”等亲巴勒斯坦犹太左翼组织,10月7日以哈开战时,游行到参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在纽约市布鲁克林的住家,呼吁“停止美国对以色列的所有军事资助”。

美国许多政治人物重申支持以色列及其自卫权,犹太裔舒默是其中之一。

巴勒斯坦支持者18日在華府國會山莊前示威,要求以色列停止轟炸空襲加薩。(美聯社)

巴勒斯坦支持者18日湧進華府國會山莊大廳,要求以色列停止轟炸空襲加薩。(美聯社)

巴勒斯坦支持者18日涌进华府国会山庄大厅,要求以色列停止轰炸空袭加萨。(美联社)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