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今日疫情:全球感染者超过3000万
www.wforum.com | 2020-09-21 04:50:55  半岛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疫情:全球感染者超过3000万

专门监测全球疫情各项相关数据的World Meter网站显示,全球累计确诊人数接近3100万人;目前,印度进入康复病例加速增长超过确诊病例的阶段,而突尼斯出现自从3月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每日确诊人数。

根据麦加时间,以下是今天(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全球疫情最新资讯:

全球确诊人数达到3100万

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31800616例,累计死亡961734例。

同一网站数据显示,康复患者达到22614829例。

美国以累计确诊6967420例居首位,其次是印度和巴西,分别 累计确诊5400619例、4528347例。

英国的抗疫战斗达到临界点

英国卫生部长汉考克表示,英国的抗疫战斗已进入决定性的时刻,并警告说,如果人们不遵守政府的规定,病毒传播导致更多的限制措施。

他对天空新闻记者说:“英国防疫面临临界点,我们有一个选择:要么每个人都遵守规则,要么政府被迫采取更多措施。”

巴林新增5例死亡病例和3000例确诊病例

在过去48小时内,巴林卫生部记录了5例死亡病例和2856例确诊病例,以及2468例康复病例。

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累计确诊64499例,其中包括221例死亡病例, 57299例康复病例。

伊拉克决定关闭与邻国的边界

伊拉克卫生部长告诉记者,伊拉克决定关闭与邻国的边界,除外交机构外,不接待任何外国人员。

他补充说:“现在邻国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有所增加,鉴于当前疫情,我们决定关闭边界,任何外国人员进入伊拉克都可能导致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加。”

俄罗斯累计确诊1103000例 (路透)

俄罗斯每天确诊超过6000例

俄罗斯卫生当局宣布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6148例确诊病例,这是约两个月以来连续第二天每日确诊超过6000例。

“今日俄罗斯”网站引述俄罗斯抗疫作战中心的数据报道称,新增79例死亡病例。

自疫情爆发以来,俄罗斯死亡人数已达到19041人,累计确诊1103000例。

新加坡新增18例确诊病例

据《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卫生部宣布过去24小时内新增18例确诊病例。

新加坡累计确诊达57576例。

新加坡18日新增11例确诊病例,这是6个月以来最低的每日确诊病例。

非洲确诊人数超过140万

非洲大陆上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已达到1405973人。

根据World Meter网站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非洲大陆新增8727例确诊病例。

同时新增202例死亡病例,非洲大陆由于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累计33879人。

在死亡人数方面,南非排在非洲大陆前列,累计死亡 15940人,其次是埃及和阿尔及利亚,分别为5750人、1795人。

南非也以659656人确诊,位居非洲大陆国家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之首,其次是埃及,101900人确诊,摩洛哥确诊99816人。

韩国确诊人数相对较少

韩国疾病预防控制局宣布,韩国新增82例确诊病例。

韩国联合通讯社引述韩国疾病控制中心的话说,新增确诊病例中有72例是本土病例,累计确诊22975例。

中国新增10例境外输入病例

中国国家卫生委员会表示,19日收到了中国大陆新增10例确诊病例的报告。

新华社引述该委员会的话说,所有新增病例均由境外输入。

印度治愈病例超过确诊病例

印度卫生部宣布,新冠肺炎的每日康复病例已连续第二天超过确诊病例,目前累计确诊540万例。

印度NDTV网络援引卫生部的声明报道,过去24小时内,新增94612例康复病例。

至此,印度累计康复病例4303343例。

卫生部还指出,新增92605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400619例。

维多利亚州24小时内新增14例确诊病例 (盖帝图像)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新增确诊创3个月以来最低纪录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表示,目前该州的新增确诊病例正在急剧下降,该州首府几周前开始实施的公众隔离措施放宽松的机会大大增加。

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人口第二大州,占澳大利亚2500万人口的四分之一,维多利亚州24小时内仅新增14例确诊病例,为6月1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突尼斯出现自疫情爆发以来最大的新增确诊

根据最新更新,突尼斯卫生部宣布一天之内新增625例确诊病例。

新冠病毒在突尼斯大部分地区迅速蔓延,每日确诊病例首次超过600阈值。

此次数据更新为17日进行的检测统计结果,自3月突尼斯的疫情爆发以来,累计确诊9736例,死亡155例。

德国新增确诊超过1000例

德国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报告说,新增1345例确诊病例和2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超过271000例,累计死亡9386例。

英国将对违反隔离规定的人处于严厉罚款

英国准备对违反防疫自我隔离规则的人施加严厉的经济处罚。

英国媒体PA Media报道说,由于人们对确诊病例急剧增长感到担忧,拒绝接受自我隔离可能面临最高1万英镑(约1.29万美元)的罚款。

墨西哥确诊大量病例

墨西哥当局19日记录了5167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94000例,新增455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73000例。

俄罗斯军人康复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已有11600多名军事人员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卫生部说,经过治疗,前一日有53名士兵康复。

埃及确诊病例增加

卫生和人口部宣布新增128例确诊病例和17例死亡病例, 708人康复。

埃及累计确诊102000例,死亡人数上升至5750人。

巴西成千上万人受伤

巴西累计确诊452.8万,其中有3.3万例新增确诊病例。

巴西累计死亡136532人,19日新增739人。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