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
www.wforum.com | 2022-05-17 07:41:3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上海市卫生健康委17日早宣布,上海16区实现社会面清零,16日新增818本土确诊案例皆为闭环隔离管控中或无症状转确诊案例。中国微博传出虹桥火车站涌现“离沪人潮”影片、照片,还有中国网友徵求一起搭车分车钱,还有网友说在路上看到许多人步行至虹桥车站。

加价500元抢票  虹桥火车站市民挤爆离沪

  中国微博传出虹桥火车站涌现“离沪人潮”照片。(取自微博)

  综合报道,上海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说,16日新增77例本土确诊病例和74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7例本土确诊病例中,31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4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74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上海全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

  上海官方已宣布,预计6月中下旬全面恢复正常生活。根据陆媒报道,上海虹桥火车班次也逐渐增加,根据媒体报道,上海虹桥16日有12班抵达其他城市的列车,离沪旅客超过6千人。

  中国微博近日也陆续传出虹桥火车站涌现“离沪人潮”,有网友分析,来大城市主要就是为了赚钱,现在钱赚不到、开支又大,自然选择离开。还有网友则说自己是学生想回家。

  因上海大众交通尚未恢复,传出叫车去虹桥火车站价钱不断涨价,中国网友还在微博徵车、徵人盼一起分摊车钱前往上海虹桥火车站或高铁站。

  还有网友则说,她今天的有氧运动就是骑车到虹桥火车站。同时也有网友宣称,在虹桥火车站外看见许多步行人潮、甚至在路边睡觉休息。

加价500元抢票  虹桥火车站市民挤爆离沪

  根据官媒报道,有旅客分享,他准备去厦门工作,他找朋友一起帮他抢票,他15号抢票17号搭车,目前搭乘火车得带筛检阴性证明。有旅客说,同学一起租大巴来火车站,车上全坐满。还有旅客说,他骑自行车到车站。

加价500元抢票  虹桥火车站市民挤爆离沪

  另外,还有网民记录下上海虹桥火车站的离沪潮——上海虹桥火车站很多人携带行李箱排队进站。一名男子说,车站查健康码、抗原还有第二天出发的车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该男子说,进站要1小时~2小时,建议提前去火车站。去车站的路上,打车、约车、步行、单车等手段都用上了。有网友问其火车票怎么买,男子回答:VIP抢票,黄牛。网友感叹:临走还被黄牛割一刀。男子回答,一张车票手续费500元(人民币)。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
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北漂中医在沪指导抗疫 给上海人装铁网硬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