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与正消失真出事了?朝鲜党媒曾报道这件事
www.wforum.com | 2020-09-10 10:45:49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与正消失真出事了?朝鲜党媒曾报道这件事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已经在镜头前消失逾1个月,有专家分析,金与正的权力可能被剥夺。对此,韩东国际大学国际政治教授朴远建近期甚至再度警告,若金与正没在10月的北韩执政党朝鲜劳动党75周年党庆活动回归,代表金与正可能已经出事。不过北韩党媒《朝鲜日报》指出金与正1日才担任防疫司令官,还下令封锁平壤。

《朝鲜日报》报导,南韩国情院曾在8月20日表示金与正接掌北韩国政,然而她却从7月27日以来消失至今,高丽大学教授南成旭指出,根据过去经验,任何人只要被外界描述为"北方第2号人物"之后,就会被剥夺权力与地位,尽管是"金家人",也会有些制衡手段。

报导指出,金与正最后一次的公开露面,是韩战停火协定67周年纪念活动,当天她将纪念手枪交给军事领导人后,就再也没出现在镜头前。

《南韩时报》今日也报导,韩东国际大学国际政治教授朴远建则指出,近期北韩面临洪水、颱风等风灾,金正恩和相关官员都访问受灾地区,金与正却没公开露面。他认为,10月北韩将庆祝政党成立75周年,金与正必须出席这个重要的活动,但若届时金与正又再度缺席,那就代表已有可能出事了。

不过据《朝鲜日报》报导,金与正1日才下令封锁平壤。据消息人士8月30日称:"朝鲜对海上及边境封锁等所有可能输入新冠病毒的通道,都实行了物理上彻底切断的措施。金与正担任防疫司令官进行指挥,并全权负责防疫工作,来领导防疫工作。"…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