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www.wforum.com | 2024-03-07 15:50:51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韩两军从周一开始,展开为期11天的大规模联合军演,但这项举动却引发朝鲜不满!不仅朝鲜国防部呛声,要美韩付出代价,领导人金正恩不仅亲自指导军队训练,更拿起步枪摆出射击姿势,同时金正恩也下令加强备战,显示两韩关系更加紧绷。

F-15K战机,降落韩国乌山空军基地参与演习,韩国空军与驻韩美军,派出F-15K与F-16等共20架战机,从3月4日至8日,进行年度“双鹰演习”,作为美韩“自由护盾”,军演的一部分,自由护盾军演重点,聚焦防止朝鲜动用核武,并且两军将进行,48场陆海空野外机动训练,次数较去年的23场,翻了一倍以上,同时陆军也假想首都首尔遭到敌人渗透,对公共广播机关,进行大规模恐攻与挟持进行反恐训练。

不过美韩的大动作,再度挑起朝鲜敏感神经,朝鲜中央电视台片段:“美国和大韩民国,将各自深刻感受到,自己的错误选择,带来的安保危机,将为此付出相应的代价。”

美韩演习首日,朝鲜国防部马上呛声,表示朝鲜半岛可能会引发核战,更表示朝鲜将会继续军事行动,韩国国防安全论坛事务局长申宗佑:“朝鲜内部更专注于,巩固金正恩政权,以及与俄罗斯的军事合作,不太可能发动大规模挑衅。”

同时领导人金正恩,在美韩军演第二天,也就是5号,视察朝鲜人民军,西部地区重要作战基地,亲自指导军队训练,甚至拿起AK-74突击步枪,做出瞄准射击姿势,试图想以自身军事力量,对美韩军演达到威吓力道,韩国SBS记者:“(金正恩)特别强调了,符合全军各级,组成的形势要求,大力开启加强,战争准备的全盛期。”

此外韩国统一研究所,最新发布报告指出,金正恩在去年年底,大量删除“和平统一”“民族团结”等词语后,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公开出席军事活动的次数,也比往年增加约3倍,不仅显示出朝鲜对韩国态度转为强硬,更显示出两韩紧张局势,短时间内无法返回和平。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金正恩受重创
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
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
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朝韩对抗加剧 中俄分别表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