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在政治局会议上强调自给自足经济
www.wforum.com | 2020-06-08 05:08:39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国家通讯社朝中社周一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出席了朝鲜执政党劳动党政治局会议,讨论了包括化工在内的经济项目。

0CF9F2C6-487C-443E-90DD-41353C3DD354_w1023_r1_s.jpg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召开之际,正值全球新冠疫情给朝鲜经济带来额外压力,从而造成了经济的不确定性。朝鲜经济已经受到旨在阻止其核计划的国际制裁的打击。

朝中社说,会议讨论了“进一步发展国家自给自足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中出现的关键问题”。

路透社的报道说,十三届政治局会议多次强调,化工是“国民经济的一大推力前沿”。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称:“他强调,必须把提高化肥生产能力放在首位。”。

经过数周对金正恩健康状况的激烈猜测,朝中社报道说,金正恩出席了5月1日一个化肥厂的开幕式。

在过去几个月里,金正恩出行的次数异常少,由于他缺席了一个重要的假日活动,外界猜测他的健康状况,因为平壤已经加强了针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措施。

虽然朝鲜称没有新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但韩国主要情报机构表示,不能排除爆发这种病毒的可能性。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