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军将优先发展F-35和远程轰炸机等5款军机
www.wforum.com | 2013-10-15 19:25:22  中国航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远程隐身轰炸机想象图

日前,美国空军参谋长韦尔什上将表示,美国空军已确定了5个优先级最高的军机发展项目,它们是F-35战斗机、KC-46空中加油机、远程打击轰炸机(LRS-B)、E-8C对地监视与攻击指挥飞机替换项目和T-38高级教练机替换项目T-X。其中,前3个项目具有最高等级的优先级,后两个项目次之。

韦尔什上将是在参加美国空军协会(AFA)年度航空航天讨论会期间的记者会面活动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说如果空军在即将到来的2015财年预算安排中可以获得资金的话,那么下一代地面移动目标指示(GMTI)机队和T-X项目将紧随F-35、KC-46和LRS-B项目之后获得优先地位。

目前,美国空军正在准备两个版本的2015财年预算方案,一高一低。高预算方案允许美国空军开展一些新项目,但不会如曾经期待的那么多;低预算方案则考虑了自动预算削减影响整个财年的最严重情况,其中包括训练和现有项目遭到较大削减。此外,韦尔什上将还在他于9月18日向美国国会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提交的证词中表示,与花费宝贵的资金升级传统武器相比,空军更倾向于为新的、现代化的能力项目5、KC-46和LRS-B这3个最高优先级项目免遭预算削减。

E-8C机队的平台是波音707,虽然是在上世纪90年代到本世纪初才投入使用,但美国空军是采购二手波音707作为平台,然后交给波音公司加装任务系统,因此其寿命是有限的。此外,美国各大司令部指挥官希望获得更多更好的GMTI情报,既能跟踪地面车辆,又能跟踪步行人员。美国空军已完成的一项备选方案分析显示,一种可靠的选择是用喷气式公务机作为平台、配装下一代任务系统,这样既能获得足够的飞行速度又能降低成本。因此,美国航宇工业的主承包商一直在与喷气式公务机制造商就设计选择保持接触。

韦尔什表示他不会现在就担忧T-38的安全性,但现在考虑T-X已是水到渠成。美国空军计划采购350架T-X,竞争者包括美国洛马公司/韩国航宇工业公司的T-50,BAE系统公司(诺格公司与之组队)的“鹰”T2,意大利阿莱尼亚马基飞机公司(美国通用动力公司与之组队)的M346,以及波音公司提供的新设计。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