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模调查
www.wforum.com | 2012-01-02 11:22: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上曾曝出美军飞行员吸毒狂欢(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据美联社12月30日报道,美军中服用一种名为“香料”(Spice)的植物混合物的人越来越多,它能带来类似大麻的快感,而且产生的幻觉能持续数天。这种滥用毒品的现象已经非常严重,美国军方正展开一项大规模的调查行动,1100多名涉嫌服用这种合成毒品的军人接受调查。

  合成毒品很容易从互联网上买到,最近几年在美国国内开始流行起来。不过,军人服用毒品让美国国防部感到担心。

  负责美国海军犯罪调查的马克·里德利(Mark Ridley)称:“你能想象得出我们的工作环境,工作中必须要保持头脑清醒,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对服用毒品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两年前,只有29名海军士兵和水手被查出服用“香料”。而今年,这一数字飙升到700人。那些被查出服用毒品的人被立即开除。今年有497名美国空军人员因此受到处罚,而去年这一数字为380人。(朱艳)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
(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
(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图文)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