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潜演习
www.wforum.com | 2010-07-25 20:15: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7月26日,韩美在东海(中国称日本海)进行的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今天,将进行反潜演习。

  韩美联合司令部和合同参谋本部表示,参加演习的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运输船“独岛”号、韩国型驱逐舰和韩美2国的潜水艇等20多艘舰艇,将于26日参加“反潜,自由攻防战演习”。

  据介绍,韩方的驱逐舰和潜水艇将探测入侵日本海的敌方潜水艇,予以识别,然后进行攻击。

  军方有关人士对此表示:“昨天在东海(日本海)进行了对敌方潜水艇的侦查演习。今天将接着进行发现潜艇和进行攻击的演习。”“这次演习的重点不在于鱼雷等重武器的发射,而在于通信搅乱,并将集中于战斗模拟演练。”

  另外,美国的航母战斗战团也将参加射击演习。

  有关人士说:韩美“两国的战斗机将与航空母舰的战斗团组成编队,对于假设的敌方攻击,在演习范围内一起进行多次演习。”“对于敌方的各种挑衅可能性,将进行多种战术机动演习。”

  名称为“不屈的意志”的韩美联合军演,从本月25日进行,韩美双方共投入F-22“猛禽”战斗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登陆舰“独岛”号(1.4万吨)等,大规模海军、空军战斗力。

  具体来看,空军战斗力将有美国的F-22、F/A-18E/F和F/A-18A/C、E-2C,以及韩国的F-15K、KF-16等200多架战机参加。

  F-22战斗机出征朝鲜半岛还是首次。报道指出,F-22可以在起飞后30分钟内攻击朝鲜宁边核设施,并可在1小时内在朝鲜全境执行任务。

  海军方面将有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9.7万吨级)、9200吨级的宙斯顿驱逐舰“麦克·坎贝尔”号、“约翰·麦凯恩”号、“拉岑”号,和韩国的“独岛”号、“KDX-Ⅰ”(3200吨)、“KDX-Ⅱ”(4500吨),以及两国的1800吨级潜艇等20多艘舰艇参加。

  此外,韩美两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兵队8000多名兵力将参加军演。

  演习内容包括网络防御战、燃料供应和指挥管制(海兵队)、对潜艇训练(海军)、空中加油和联合打击训练(空军)等。东海北方界线(NLL)也包括在训练范围区域。

  此次军演后,韩美还将于9月份在西海(中国称黄海)进行高强度联合军演。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