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测试“未来战士套装” 适用多兵种
www.wforum.com | 2012-10-02 21:27:41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媒体消息报道,9月29日,俄罗斯一名高级军官当天表示,该国最近对名为“未来战士套装”的单兵作战系统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令人满意,他预计该装置将很快被引入军队中。

数日前,俄军举行了今年最大规模的战备活动“高加索-2012“战略指挥部演习。俄罗斯陆军指挥官弗拉基米尔·奇尔金29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俄陆军在演习中对“未来战士套装”进行了测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奇尔金介绍,“未来战士套装”分冬天和夏天两款,由40多个小装备组成,从防护系统到能源保障系统,一应俱全。具体而言,该套装包括轻武器、防弹衣、护目镜、通讯和导航设备以及生命补给与供电系统,甚至还配有膝盖和肘部护垫等保护装置。

奇尔金还指出,该套装虽然小装备很多,但是非常轻便,可用于多个兵种,包括常规步兵团、火箭发射装置操作员、机枪手、司机以及侦察兵等。

在被问及这套神奇的装备何时能引入部队时,奇尔金并未明确指出具体的时间,只是回答说“可能很快”。

2011年,俄国防部曾打算向法国购买一批新型单兵作战装备,但随后又决定自主研制。俄一名政府官员去年12月透露,俄生产的新型单兵作战装备将在未来3年内问世。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