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日本再造重型航母 暗渡陈仓重建新海军
www.wforum.com | 2010-06-21 21:08: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10年6月17日报道 现已确认如下传闻,日本海上自卫队第三艘“直升机驱逐舰”将在尺寸和能力方面对现如今已服役的“日向”级直升机母舰进行重大改进。

  新的22 DDH舰长248米,宽39米,排水量超过24000吨。这使它几乎比“日向”级直升机母舰的尺寸大50%,以至于很难再用“驱逐舰”来称呼这些舰艇。考虑到该舰的尺寸,它可与二战期间的“埃塞克斯”级航母相比了。

  22 DDH的图片显示其完全是直升机母舰,而绝非驱逐舰。上层建筑与“日向”级直升机母舰相类似,不同之处在于01层甲板向前延伸,可能容纳得下防空导弹的垂直发射阱。与“日向”级直升机母舰相比,新舰的点防御能力超出其双倍,它装备有3部MK 15密集阵近战武器系统和2部“拉姆”导弹发射装置。而“日向”级只装备有2部密集阵近战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之一座落于飞行甲板前部,从而会对固定翼飞机的作业造成阻碍;22 DDH舰则将所有近战系统安装于舷侧,从而不会对飞行甲板产生影响。

  22 DDH舰上飞行甲板的布局迥异于“日向”级直升机母舰。其中一部升降机从中心线移到了甲板边缘位置。飞行甲板增加了宽度,用来转移飞行作业的轴线,从而清除了其余中心线附近的升降机对飞行作业的影响。用于为飞行甲板提供弹药的弹药升降机数量从2部增加至4部。

  22 DDH舰移开了“日向”级上设于飞行甲板后部的垂直发射阱,进一步减少飞行作业的障碍。飞行甲板的直升机作业能力从2架增加至7架。

  日本财政帐目表明,22 DDH舰设计尺寸急剧增加的原因之一是,日本计划将V-22“鱼鹰”倾转旋翼飞机作为这些舰艇主要的空中力量。目前还不清楚,V-22“鱼鹰”飞机是否会替换或补充“日向”级上装备的SH-60K直升机。这些帐目也清楚表明,F-35B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联合攻击战斗机可视作为这些舰艇的主要系统装备。显然,22 DDH舰的设计中也包含运行无人机的考虑。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