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模调查
www.wforum.com | 2012-01-02 11:22: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上曾曝出美军飞行员吸毒狂欢(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据美联社12月30日报道,美军中服用一种名为“香料”(Spice)的植物混合物的人越来越多,它能带来类似大麻的快感,而且产生的幻觉能持续数天。这种滥用毒品的现象已经非常严重,美国军方正展开一项大规模的调查行动,1100多名涉嫌服用这种合成毒品的军人接受调查。

  合成毒品很容易从互联网上买到,最近几年在美国国内开始流行起来。不过,军人服用毒品让美国国防部感到担心。

  负责美国海军犯罪调查的马克·里德利(Mark Ridley)称:“你能想象得出我们的工作环境,工作中必须要保持头脑清醒,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对服用毒品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两年前,只有29名海军士兵和水手被查出服用“香料”。而今年,这一数字飙升到700人。那些被查出服用毒品的人被立即开除。今年有497名美国空军人员因此受到处罚,而去年这一数字为380人。(朱艳)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
(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
(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图文)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