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潜演习
www.wforum.com | 2010-07-25 20:15: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7月26日,韩美在东海(中国称日本海)进行的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今天,将进行反潜演习。

  韩美联合司令部和合同参谋本部表示,参加演习的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运输船“独岛”号、韩国型驱逐舰和韩美2国的潜水艇等20多艘舰艇,将于26日参加“反潜,自由攻防战演习”。

  据介绍,韩方的驱逐舰和潜水艇将探测入侵日本海的敌方潜水艇,予以识别,然后进行攻击。

  军方有关人士对此表示:“昨天在东海(日本海)进行了对敌方潜水艇的侦查演习。今天将接着进行发现潜艇和进行攻击的演习。”“这次演习的重点不在于鱼雷等重武器的发射,而在于通信搅乱,并将集中于战斗模拟演练。”

  另外,美国的航母战斗战团也将参加射击演习。

  有关人士说:韩美“两国的战斗机将与航空母舰的战斗团组成编队,对于假设的敌方攻击,在演习范围内一起进行多次演习。”“对于敌方的各种挑衅可能性,将进行多种战术机动演习。”

  名称为“不屈的意志”的韩美联合军演,从本月25日进行,韩美双方共投入F-22“猛禽”战斗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登陆舰“独岛”号(1.4万吨)等,大规模海军、空军战斗力。

  具体来看,空军战斗力将有美国的F-22、F/A-18E/F和F/A-18A/C、E-2C,以及韩国的F-15K、KF-16等200多架战机参加。

  F-22战斗机出征朝鲜半岛还是首次。报道指出,F-22可以在起飞后30分钟内攻击朝鲜宁边核设施,并可在1小时内在朝鲜全境执行任务。

  海军方面将有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9.7万吨级)、9200吨级的宙斯顿驱逐舰“麦克·坎贝尔”号、“约翰·麦凯恩”号、“拉岑”号,和韩国的“独岛”号、“KDX-Ⅰ”(3200吨)、“KDX-Ⅱ”(4500吨),以及两国的1800吨级潜艇等20多艘舰艇参加。

  此外,韩美两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兵队8000多名兵力将参加军演。

  演习内容包括网络防御战、燃料供应和指挥管制(海兵队)、对潜艇训练(海军)、空中加油和联合打击训练(空军)等。东海北方界线(NLL)也包括在训练范围区域。

  此次军演后,韩美还将于9月份在西海(中国称黄海)进行高强度联合军演。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