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逾3.2万名医疗专家连署 反对封城防疫
www.wforum.com | 2020-10-16 06:47:18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é¾3.2萬名醫療專家é£ç½2 反對封城é˜2ç–«

今年3月份宣布封锁的芝加哥市景;芝加哥剧院也随之关闭。(KAMIL KRZACZYNSKI/AFP via Getty Images)

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2,000名医生和医疗专家已签署了一份请愿书,以反对防止COVID-19扩散的封锁措施,他们指这些措施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

截至10月13日,已有二万三千多名执业医生、九千多名医学和公卫学者以及超过40万名关注此事的公众人士,都签署了这份请愿书。

这份请愿书是由三名顶尖学者联名发起的。包括哈佛大学教授马丁‧库尔多夫夫博士(Martin Kulldorff)、牛津大学教授苏尼特拉‧古普塔(Sunetra Gupta)以及史丹佛大学医学院教授杰伊‧巴塔查里亚(Jay Bhattacharya)。他们分别在流行病监测、免疫学和弱势人群感染方面具有专业知识。

这三名学者于10月4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大巴灵顿镇(Great Barrington)发布並宣读了这份请愿书,这份请愿书因此被称为《大巴灵顿宣言》。

请愿书上写道:"来自世界各地、不分左派右派,我们致力于保护人们的事业。不论从短期或长期来看,当前的封锁政策正对公共卫生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

请愿书中说,封锁措施会导致诸多问题,如:心血管疾病恶化、减少癌症检查、降低儿童接种率、对心理健康有负面影响等等,这些都将导致未来几年的死亡率攀升。

三位学者也写道:"让学生不能返校也是严重的不公正行为。"

学者们表示,与其封锁一切直到有疫苗可用,不如将重点放在降低死亡率和社会危害上,直到达到群体免疫为止。

所谓群体免疫是指,让整个人群对某种疾病免疫。随着大部分人对该疾病免疫力的增强,包括年老体弱者在内的所有人,感染风险都会下降。这可藉助疫苗来实现,但不一定要依赖疫苗。

"幸运的是,我们对病毒的了解正在加深。我们知道,老年人和体弱者感染COVID-19的死亡机率比年轻人高一千倍。事实上,对于儿童来说,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危险性要低于包括流感在内的许多其它危害。"宣言中写道。

宣言呼吁,公共卫生官员应致力于保护最脆弱的人群,同时允许那些不脆弱的人群"恢复正常生活"。

"最富有同情心並权衡了风险和益处的方法,是让那些死亡风险最小的人正常生活。让他们通过自然感染,建立对病毒的免疫力。同时,更好地保护那些风险最高的人。"宣言中说。

宣言表示,保护弱势人群的措施可包括一些例子。例如:养老院应使用已获免疫力的工作人员、尽量减少养老院工作人员的轮替,对住在家裡的退休人员,应帮他们采买食品和其它必需品,若情况许可,他们与亲人见面应在室外,而非室内。

学者们说,社会上所有成员都应采取简单的卫生措施,例如:勤洗手、生病时待在家裡,以降低群体免疫的阈值(the herd immunity threshold),让群体免疫更易达成。

但是,应允许年轻、低风险的成年人正常工作,而非在家工作。应开放学校进行面对面授课,並恢复诸如体育之类的课外活动。

"艺术、音乐、体育和其它文化活动应恢复。"声明说:"风险较高的人,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参加。整个社会则可以享受已经建立起群体免疫的人赋予年老体弱者的保护。"

参与连署的加拿大医师麦特‧史特劳斯(Matt Strauss)是皇后大学医学院的重症监护医师和教授。他对《多伦多太阳报》(Toronto Sun)表示,他与大多数医疗专业人员讨论过,他们同意封锁措施的弊大于利。

史特劳斯说:"在与我共事的专家中,我不认为我的观点仅是少数。"

但是,这份宣言也招致了一些批评。

"如果没有大量损失生命或接种疫苗,我们将无法获得群体免疫,就这么简单。"尔凡‧达拉(Irfan Dhalla)博士对《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说。

尔凡‧达拉(Irfan Dhalla)是联合健康中心(Unity Health)的内科医师兼副总裁,该医疗系统在多伦多拥有两家医院。

他说:"老实说,这么多聪明的人正在签署这一声明,这真令我难以置信。"

加拿大病毒免疫工作组的联合主席大卫‧奈洛(David Naylor)博士对《华盛顿邮报》说,考虑未来总会出现疫苗,"为何在涉及一个危险的病原体时,我们要急于采用鲁莽的处方,举办基于人口统计学的全国『水痘派对』。"

致信安大略省长福特 反对封锁措施

9月下旬,20名加拿大医生组成的团体致信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反对在病例增加的情况下恢复封锁。

《国家邮报》刊登了这封信。信上写道:"事实证明,封锁措施无法消除这种病毒。"

这封信的签署人,包括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和渥太华大学的医学教授以及不同医院的医生们。

"这导致了无法结束封锁的情况,社会不能以至关重要的方式向前迈进,包括卫生部门、经济和其它至关重要的功能,包括教育、娱乐和健康的人际互动等。"

医生说,近来安大略省的增加病例多是60岁以下的人群,这些人不太可能发展成重症。在4月中旬大流行高峰期间,超过60岁者占了一半以上,现在他们只占不到15%的病例。

信中说:"在安大略省和世界其它地区,例如欧盟等,病例数量的增加未必会转化为难以控制的住院率,並挤满重症病房。"

"我们了解,会担忧这些病例扩散到脆弱社区,但我们需要权衡实际风险。"

医生表示,官员们应全面考虑封锁的成本。这包括对健康的负面影响,例如某些区域用药过量比例增加40%,手术延误、癌症患者诊断延迟以及学校停课等。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我们的社会遭受了巨大的痛苦。是时候做出不同的行动了。"医生们在信中写道。

同时,上周发表于《英国医学杂誌》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最初的封锁措施可有效减轻英国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负担,但保持封锁将延长大流行时间,並增加死亡人数。

这项研究基于英国政府在3月份实行封锁时使用的数据,该研究称:"该模型预测,关闭学校和隔离年轻人尽管将推迟第二波与随后的疫情,但终究会增加死亡总数。"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