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确诊前最后民调:拜登领先14个百分点
www.wforum.com | 2020-10-05 06:52:4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确诊前最后民调:拜登领先14个百分点

根据《华尔街日报》与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Wall Street Journal/NBC News)联合民调显示,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率领先川普14个百分点。

此次民调于9月30日至10月1日进行,800名注册选民接受了调查。统计误差不超过3.5%。

民调显示,53%的选民打算投票给拜登,39%投票给川普。2%的受访者不打算投票给拜登和川普,还有6%表示无法回答。

与8月民调结果相比,拜登和川普二人差距拉大,这是竞选活动开始以来差距最大的一次。 上次的民意调查显示拜登领先川普8个百分点。

49%的选民认为,拜登在周二电视辩论期间的表现最佳。24%的选民认为川普表现好于拜登。另有17%的受访者认为二人表现都欠佳,1%认为两人表示都不错,9%表示无法回答。整体上,73%的受访者表示电视辩论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选择。

美国总统选举将于11月3日举行,但一些州的选民已提前开始投票。川普与拜登于9月29日进行了首场电视辩论。

相关阅读:川普确诊后最新民调 6大摇摆州数据关键

(0)
相关新闻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等不及了 川普向拜登下战帖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