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两位美联储高官发声:今年再加息一次
www.wforum.com | 2018-07-14 07:56:21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mage result for 美国 加æˉ

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 Kaplan警告称,美国贸易关税的升级将损害美国经济的前景。但他仍预计美联储2018年将再加息一次。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周五同样表示,鉴于目前的经济状况,他赞成今年再加息一次。

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 Kaplan警告称,美国贸易关税的升级将损害美国经济的前景。但他仍预计美联储2018年将再加息一次。

他表示,“短期内发生的事情当然不是积极的,但对我而言尚未充分改变我的展望。”

他说,如果美国与其贸易伙伴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他将需要降低他的预期。他说,尽管美联储的工作不是制定贸易政策,但它必须对此做出反应。

Kaplan表示:“如果我们不分析贸易,那我就没有做好本职工作。即使这不在美联储的职权范围内,也可以列出其影响美国经济增长的相关问题,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偏鸽派的Kaplan目前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再加息一次,并在明年进一步收紧政策。但如果关税范围被扩大到涵盖更多商品,特别是北美地区生产的汽车,这将让他对此进行重新思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重申渐进加息立场,称联储发现商界对贸易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越来越担忧,但他认为很难预测结果,只能观望;若贸易政策导致经济走弱,联储可以降息、可以放慢加息步伐。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周五同样表示,鉴于目前的经济状况,他赞成今年再加息一次。

美联储今年已经两次加息,至1.75%-2%。而多数美联储官员表示,支持今年再加息两次。Bostic表示,如果经济表现强劲,他也愿意支持在今年再加息两次。

对于全球贸易局势,他表示现在判断贸易纠纷和关税如何影响经济还为时过早。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习来回踱步...布林肯见习 美中面临决定性时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华为智能手机销量暴增居中国第1 苹果跌至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