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53:47弹劾正式开启!希拉里宣言轰动全球
www.wforum.com | 2020-01-23 18:23: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3:47弹劾正式开启!希拉里宣言轰动全球

     大家都知道,现任美总统川普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在推特上开启“怼人”模式持续发文。1月23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在过去的24小时内,美国参议院接手的弹劾案审理正式启动,第一天弹劾落下帷幕之际,没想到,民主党提出的十几个弹劾规则修正案均遭到了否决!这也让外界真实感受到了川普的“疯狂”,这位社交达人总统,在当地时间22日连续发出了132条推文!最快的60分钟时间段内,川普发出了58条推特,内容均以为自己辩护的弹劾内容,“怼人”的居多。

     而正是在这样的一种“状态紧张”的对峙下,民主党多位官员也忍不住发声了。希拉里在近日不久毫不客气的发文强调,她本人愿意为桑德斯亲自背书,无条件支持所有人打败川普。另外,她还强调,当前美国以及世界上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川普下台!这样的宣言轰动全球。但口头上的“逞能”并不会改变事实,第一日的弹劾进展还是以川普共和党“胜利”收尾,最终共和党53票支持、民主党47否定的结果,让共和党麦康奈尔的弹劾草案得到了通过。

      而此刻,川普又在社交媒体上炫耀式的发文称“没有任何压力问题”!正是美总统的自信为自己引来了“祸患”,全球精神卫生联盟就有官员呼应希拉里,支持美国立刻对川普采取行动、让其下台。给出的理由就是,第一是美伊局势逐渐恶化,第二个是弹劾进展的深入,川普总统的“精神状态”可能出现了恶化。专家认为,美总统的“精神状态”以及心理上都是极其“危险”的,这里从他在推特上持续“怼人”、在演讲中喊出的疯狂口号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早前佩洛西就喊话表示,怀疑美总统是一位“精神病”。美专家认为,几乎每一次川普在遇到外界的否定和质疑时刻,该总统都会无视任何的代价去奋力抨击别人,这样的做法给外界看就是在证明自己的掌控力。而一旦喜欢自吹自擂的川普受到挫折打击,让这样的总统继续连任,那么美伊局势在不断升级的情况下, 很有可能会爆发大规模的战局。简单来说,美国不能让一个“精神状态不稳定”的人去担任总统,这样会让美国失去更多的“盟友”,丧失更大的经济代价。

(0)
相关新闻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等不及了 川普向拜登下战帖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