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巴基斯坦JF-17枭龙战机将亮相今年珠海航展
www.wforum.com | 2012-10-02 17:51:20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2010年珠海航展现场的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斗机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28日下午宣布,继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欧洲“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在今年11月在珠海举行的中国航展上演“空中芭蕾”外,巴基斯坦空军也将派“枭龙”战斗机在航展上空一展雄风。

  在珠海举办的中国航展,是国内目前唯一有飞行表演的专业展会。“在本届航展上,除世界各国飞机制造商和运营商带来的多款军、民用新式飞机将进行性能展示飞行外,多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也将给现场观众奉献更为精彩的表演。”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李意辉说。

  据了解,已确定参加本届航展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驾驶先进的歼10战鹰,生动再现“魔鬼编队”的惊险刺激。在阔别中国航展6年后,全球唯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俄罗斯空军“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在珠海上空进行9场次5机编队飞行表演,带给观众全新的震撼。首次来华献技的瑞士“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将由清一色的法国空军和“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退役飞行员驾机组成7机编队,带给观众惊心动魄的视觉享受。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90架飞行器实物确定参加本届航展,备受关注的神舟九号飞船返回舱也将在航展现场亮相。(记者 魏蒙)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