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行政令草稿曝光 川普曾想让国防部长“没收投票机”
www.wforum.com | 2022-01-22 05:20:3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政治新闻网站Politco于21日揭露,前总统川普的律师试图阻挠国会获取的一份行政命令草稿,显示川普2020年12月曾考虑下令国防部长没收投票机。

行政令草稿曝光 川普曾想让国防部长“没收投票机”

总统行政令草稿曝光,显示川普曾考虑下令军方没收投票机。图为乔治亚州正在测试大选使用的投票设备。(美联社)

这份2020年12月16日拟妥、长达三页的草稿,也预定派任专案律师担任2020选举弊端调查团团长。拟稿人不详,川普最后也没签署。

众院调查2020年元月6日国会暴乱事件的特别调查委员会发言人21日确认,已收到川普阵营当初拒绝交出的最后一批档案,但不愿对Politico揭露的内容表示意见。

Politico说,这份草稿根据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发生选举弊端的阴谋论表述,也认为多明尼恩投票系统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的投票机大有问题。该公司已针对川普阵营的“谎言”“诬蔑”提告。

该命令授权国防部长“没收、收集、保存、分析所有投票机、设备、电子储存资讯以及物证纪录”,也提及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2017年被告的讼案。

行政令草稿曝光 川普曾想让国防部长“没收投票机”

草稿曝光,显示川普曾考虑下令军方没收投票机。图为亚利桑纳州正在装设大选使用的投票设备。(美联社)

命令也指示国防部长在60天内交出报告,总结对2020年大选的看法,也就是设法让川普“延任”到2021年2月中旬。

Politico也拿到一份题为“国家疗癒谈话”稿的档案,这份档案部署国民兵和联邦执法人员到国会“维持秩序,驱赶入侵者。”

Politico说,川普下令国民兵进驻国会大厦一节“可能是假的。”元月6日事件调查委员会20日表示,当时的国防部长米勒(Chris Miller)到国会作证时说,元月6日当天,总统“完全没和我连络,更不曾指示我下令部署国民兵。”国民兵由国防部长调动。

Politico说,没收投票机命令草案和“国家疗癒谈话”草稿显示,川普在任最后几周,白宫内部对选举结果和国会暴动两件大事,看法多麽分歧。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