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知情人士:川普卸任演讲未备稿 而是现场发挥
www.wforum.com | 2021-01-21 04:29:45  纵相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月20日晨,美国总统川普在位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发表卸任演讲。

  演讲中,川普首先感谢了他的家人。川普指出,“第一家庭”本可以过上轻松得多的生活,但他们“做得很好”。尽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民调显示,梅拉尼娅是近年来支持率最低的第一夫人,但川普还是在演讲中称赞其“非常受人民欢迎”。

  川普在演讲中称,自己带领的美国政府“并非常规意义上的美国政府”。他再次罗列了自己任内的“成就”:过去四年中美国组建了太空军;疫情期间完成9个月内快速研发新冠疫苗的“医学奇迹”,未来新冠病例将会以“火箭般的速度下降”;如今的美股指数比疫情前更高,经济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川普表示,自己任内的成就已为拜登政府“成就伟大事业”奠定了基础,并祝愿下一届政府取得“巨大成功”、“好运连连”。

  最后一次以总统身份向美国人民喊话的川普说:“我会永远为你们而战。我以后也会看着你们,倾听你们的声音,并告诉你们,这个国家的未来从未像现在这样美好。”

知情人士:川普卸任演讲未备稿 而是现场发挥

  川普还暗示自己的政治生涯还没结束,自己会“以某种形式”再回到大家面前,“很快会再见”。

  另据CN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白宫助手原本为川普提前准备了草稿,但今晨川普看过草稿后决定不采用,并要求工作人员拿掉了现场的提词器。

  据悉,提前备好的演讲稿中提及了下一届美国政府,并用更宽宏大量的语气谈到了权力和平交接。

  但在实际演讲中,川普没有提及当选总统拜登的名字,只祝愿下一届政府“好运”。

  据报道,川普和梅拉尼娅分别给拜登和拜登夫人留下了字条,但未披露具体内容。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