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啥情况?朝鲜启动陆海空全面封锁
www.wforum.com | 2020-12-02 04:32:17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各地新冠疫情仍未平息,而随著秋冬到来,各地疫情纷纷"反扑"。为了防范全球大流行的风险,朝鲜当局将防疫措施等级重新升级为最高级别的"超特级",陆海空全面封锁,各地区人员流动也被限制。

啥情况?朝鲜启动陆海空全面封锁

  韩国《韩联社》引述《朝鲜中央广播电台》报导,在疫情发生后,朝鲜制定《紧急防疫法》,并按传染病传播速度和危险程度将防疫等级由低到高分为一级、特级、超特级,在超特级等级之下,陆海空等一切空间封锁、暂停聚会和教学活动,全面封锁境内地区。

  朝鲜中央防疫部门採取积极防疫措施,将防疫等级升级为超特级,各地区人员流动被限制,部分商店、餐厅、三温暖暂停营业,全数单位会议改用视讯进行,民众儘量减少出差旅游,避免不必要的接触和聚会。交通方面,陆海空边境实施封锁,边境地区的桥樑和港口均设置消毒点。

  不过此次并非朝鲜首度採取"超特级"防疫措施,今年2月疫情在全球爆发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就展开劳动党政治局扩大会议,并下达採取"超特级"防疫措施命令。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所发布的报告,截至上月25日,北韩共有1万6914人接受病毒检测,其中约5000人在近一个月裡接受检测,累计隔离人员达3万2843人,不过确诊病例数依旧是0人。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