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五中全会人事安排网络疯传 涉王岐山王沪宁李强
www.wforum.com | 2020-10-17 00:58:27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中全会人事安排网络疯传 涉王岐山王沪宁李强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召开,由于五中全会历来涉人事,有关习近平权力在这次会议上的升降,以及是否有相关人事动向,引发猜测。连日来,一个以京城特有暗语方式表述的中共五中全会人事安排在网络热传。但网友看法不一。

海外评论人东方推特转发学者韩连潮发出的推文称:“遥遥领先的预言?五中全会人事安排:王岐山因病下课;李强(传说中的习近平接班人之一)接副总理或国家副主席并兼上海书记;黄坤明接王沪宁;王小洪接公安部长;蔡琦可能去全国政协;李小鹏接北京市委书记。”

韩连潮原推所附截图,涉及前述人事内容,但是采用暗语,人名有意弄错,或为方便在审查严厉的中国社交网络流传。

韩连潮留言说:“这则消息无论真假,都值得认真对待。1,中共党内人事安排,表面有制度,实质是个人意志,现在习高压全党,“讲规矩”就是习说了算,谁反对谁必遭严惩。2,我是流氓我怕谁?枪在手刀把子在手。3,2022年20大对习关键,兄弟伙提前占位,确保万无一失;3,有些人现在替不了现常委,但先去卡位,而后20大上位。”

网友:

“副总理兼上海书记?这个没有先例吧?”

“应该不会没到期就上台的.王73要退也应在20大后两会上退,仿李源潮.蔡奇去政协也要汪洋退了之后.李小鹏接京市委书记可能性应该不大。”

“王沪宁干啥去?”

“王沪宁应该被抓起来,即使从习近平的角度:他对习的各种政治包装,远不如前几朝那么简短、上口,更别说直接就包装得像企图复辟似的。”

“王沪宁那条和最后一条,惊!这是帮着吹风?还是臆测?”

“谁咋滴都行,200斤包子不能下去,没他加速还得再等几十年。”

“王小洪接公安部长这是板上钉钉的,但是,二十大才会有如此变动,也更合适。”

“什么狗屁国家,官员交替一下要搞得这样鬼鬼祟祟。魑魅魍魉。”

“换汤不换药。专制体制之下,谁变麻蜂谁蜇人。”

“太监和臣子的命运不值得猜测。”

“字都打不全,骗鬼。”

“为躲避敏感词才这样打字的,不然被封或被抓。”

“不管内容是否属实,就在这篇文章就足以写入史记,在21世纪中国文字曾经有过这样一段密码期。”

中共以往五中全会都涉及接班人事宜,如毛泽东首次成为中央政治局委员、邓小平退休江泽民接班、习近平成为接班人等都发生在五中全会上。

上月底的中共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抛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此前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将在权威仅次于党章的中央工作条例中用“习核心”捆绑全党,把党内规章变成他个人的家法,确保二十大连任再铺路。

不过,今年以来中共内外形势不妙,国内经济陷入困局,民怨在高压下如待爆火山,党内又反习声音不断,在国外,美国为首的反共联盟形成,中共是否能有二十大还是个未知数。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