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称百万共军驻兵香港边境 郭文贵:是30万
www.wforum.com | 2019-11-25 04:50:2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22日指称有百万共军驻兵香港边境,不过郭文贵表示,他所掌握到的消息是30万。

美国总统川普22日接受美媒电话访问时指称,中共在香港边境驻兵百万,要不是他劝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别铸下大错",香港早在14分钟内被消灭。流亡美国的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美东时间23日直播表示,川普的言论证实他当初警告香港要戒严的爆料。不过关于川普指称有百万共军驻兵香港边境,郭文贵则表示,他所掌握到的数字是30万。

郭文贵美东时间23日直播表示,川普22日关于香港的言论是他担任美国总统以来对中共的最勐爆料,而作为美国总统,川普说的每句话都有法律效力,否则要负上法律责任,"昨天(川普)这个话说出来,那是震惊世界了"。

郭文贵曾在8月1日的直播中宣称,1名解放军大校冒着生命危险与他联繫,警告中共计划在8月4日到6日之间,对香港实施戒严,但后来并未发生。不过在川普22日指称香港差点在14分钟内被消灭后,郭文贵强调,这证明了他当初爆料的正确性,香港差点就要被屠城,"川普总统给我们盖了印,说确有其事"。

川普还指称,中共在香港边境屯兵百万,他们没有进入香港,是因为他告诫习近平不要铸下大错。但郭文贵表示,他所掌握的数字是30万,这些共军目前部署在深圳、湛江、增城、惠州、珠海等地。郭文贵还示警,中共在香港边境已准备好上万辆香港警车、上万套香港警服、大量先进现代武器、无人机,"这都是真的"。

英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前雇员郑文杰近日爆料称,有中国公安向他表明,大批香港抗争者被捕后已送进中国拘留,以利北京蒐集和比对来自不同来源和被捕者的情报。郭文贵则透露,据他所知,9月至10月间,高达2万多名香港人被抓回中国境内。

另外,川普虽然22日受访时对是否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含煳其辞,但郭文贵强调,根据美国宪法规定,若总统否决参众两院通过的法案,法案会退回参议院和众议院重新投票,若以3分之2多数通过,还是能推翻总统的否决,因此不需担心。

(2)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