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www.wforum.com | 2019-07-24 08:04:59  万维读者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流亡海外富商郭文贵一直大爆中共内幕,外界认为他是中共"眼中钉",惟美国《华尔街日报》22日报道,与郭文贵存在商业纠纷的华盛顿地区调查公司Strategic Vision US LLC,19日在联邦法院反诉郭文贵是中国政府的间谍。郭的代表律师否认指控:"Strategic Vision指控郭先生是北京支持的间谍,这种说法完全缺乏可信性。"

根据双方提交的法庭文件,这场商业纠纷可以追溯到2018年1月,当时郭文贵签订一份聘用Strategic Vision US的900万美元(下同,约7,027万港元)合约。目前这场纠纷正在曼哈顿联邦法院等待裁决。

Strategic Vision向法庭提供的文件显示,郭文贵列出一份名单,宣称名单上的中国人与中共高层官员有联系,要求Strategic Vision调查这些人的财务纪录、社交媒体活动和旅行细节。根据争议双方提供的文件,郭文贵向Strategic Vision电汇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用于启动该计划。郭文贵代表律师日前向《华尔街日报》发出的一份声明中指出,Strategic Vision是在滥用诉讼特权,诽谤郭文贵。

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文件显示,Strategic Vision推断郭文贵正在寻找某些中国人的资料,这些人可能是在国家安全调查或其他敏感事务方面协助美国政府的中国公民。法庭文件指出,郭文贵从未打算使用Strategic Vision的研究成果对付中共。这是因为郭文贵并不是他自己所宣称的异见人士。不过,郭文贵的律师否认了有关指控,认为自从郭到美国后,他已成中共最不留情面、最尖刻的批评者。

(3)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
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
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
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
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郭文贵律师临阵退缩!不愿代理其诽谤案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李念 2022-01-12 19:54:15
在美国极具强势影响力的媒体showtime Vice播出了记者Isobel Yeung前往十八楼对巨骗郭文贵的采访报道。这期名为《Guowengui’s misinformation Campaign》(《郭文贵的虚假情报运动》)的专题报道,全方位的揭示出红通逃犯郭文贵在远逃海外期间所犯下的包括散布新冠谣言、操纵美国大选、打击骚扰不同政见人士、虚构高回报诈骗投资者等种种罪行。记者所展示出的桩桩铁证和件件事实让无法狡辩的郭文贵气急败坏暴跳如雷,在记者问到关键问题时,甚至失去理智,开始泼妇骂街,并多次恐吓记者要将她告上法庭。视频传开后,急于灭火掩盖的郭文贵安排了近6个小时的歪曲狡辩大直播,又命令手下狗腿剪辑上传各种有关当时采访的小视频。不到一天的时间,蚂蚁帮秘密翻译组已经制作好了诋毁采访记者Isobel Yeung的多个小视频并在盖特上广泛传播。看郭文贵这次行动的速度和效率便知,showtime Vice的此次采访彻底戳中了郭文贵的痛处! Showtime Vice的官方频道SHOWTIME@Showtime所公布的完整节目中显示,种种证据和证人证言皆已证实煽动美国国会山大厦骚乱的幕后黑手就是班农和郭文贵,当记者不加掩饰犀利问及为什么他要在直播中编造完全未经证实的故事,抹黑中共、操纵美国大选时,瞬间黑脸的郭骗先是在记者说话时眼珠不停转动,而后在回答时不停快速向右下方瞄、身体后缩、双手无处摆放,这些明显都是人在说谎时不自觉的身体表现,瘟龟的回答没有一句对题,反而直接破口大骂showtime Vice是流氓媒体,是骗子是垃圾,直接让见惯大场面的记者哭笑不得。随后当记者以滕彪为例,问及灭贼行动中骚扰诋毁不同政见人士一事时,心虚至极的郭文贵半天只憋出一句“这是胡说八道”,还搞笑质问记者“谁派你来的”?并表示要起诉记者造谣。看来经过多年练习,郭教主已经把伪类和缠诉战术运用到了极致。可是他却忘了,在2020年的香草山打击伪类行动中,前来采访的记者问参与蚂蚁“来到这里抗议什么事情”?蚂蚁字正腔圆的答案是“我们来这里抗议伪律师滕彪,郭文贵先生在他的直播中反复提及这些名字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毋庸置疑,这些多次骚扰民运人士的蚂蚁蟑螂就是受郭文贵蛊惑挑拨的追随者!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