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张阳自杀重磅内幕!曾给郭文贵200枝枪?
www.wforum.com | 2017-11-30 03:41:14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方报道,中央军委原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11月23日上吊自杀,据猜测张阳有可能是“被自杀”,张阳的一名前警卫人员23日进入张的家中,称是给他“治疗”,警卫离开后,发现张阳“上吊”死亡。

  此前有媒体报道,张阳与徐才厚关系密切,张阳在广州军区任职时,与多名商人关系密切,私下收受财物,其别墅装修花费300多万元人民币,全部是由他人“支付”。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6岁的张阳在徐才厚主管的军队政工系统任职多年,上将军衔,历任中共42集团军政治部主任、政委、广州军区政治部主任,2007年任中共原广州军区政治委员,中共十八大前夕担任中共原总政治部主任,军改后任中共军委政工部主任。

  有消息透露,张阳曾给了郭文贵2000万,以及200枝枪。这些枪被发现后,郭文贵一直没有解释这些枪的来历。军纪委对张阳的秘书审讯时取得突破,这些枪支是从北方工业公司购买,以非洲某国名义购买后离岸,然后再入境,秘密送到北京燕郊某处。关于事件发生时间,记者还在继续了解中。曾向郭文贵的WhatsApp发短信求证,但未收到回复。

  张阳、房峰辉、王建平被抓背后是一场政变

  2017年4月23日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原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前武警司令上将王建平用一根筷子戳进颈动脉自杀。2016年12月29日王建平被军纪委带走,关押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

  2017年10月3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了《关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改革期间暂时调整适用相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改革后的武警部队职能任务、警衔制度、保障体制、部队部署和兵力调动使用制度都将会做出一系列调整。武警部队由国务院、中央军委双重管理调整为军委管理,指挥权将直属中央军委,地方政府不再拥有对武警部队兵力调动权。据了解,武警调动权的重大调整主要原因是武警一直有“不稳”因素。

  房峰辉、张阳落马后,据披露,军中很快就下令清理涉及两人的文件,说明他们问题定性严重。另外还获悉,房峰辉、张阳因参与策划政变而出事。

  房峰辉、张阳都是军中要员,然后他们卷入的政变却并非典型的“军事政变”。从知情者处了解到,房峰辉等计划用1976年抓捕“四人帮”的手段控制现任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等,而这个计划被提早察觉。知情者表示,如果是纯粹军事政变,可能结果完全不同。

  2017年郭文贵“海外爆料”可能是政变行动的一部分,虽然“爆料者”未必知道整体布局,甚至其经手的200杆枪的用途也未必掌握,但“爆料者”和配合“爆料”的关键人应该知道总体方向。“爆料者”多次表示北京随时出大事,甚至声称19大开会当天也可能出大事。而配合“爆料”的关键人(不一定是华人)一改常态,冒着各种风险,支持、配合谣言、诽谤。他们都曾有挥师北京的期待,随着张阳、房峰辉落马,一场大梦落空。

  更大看点是房峰辉、张阳背后还有谁?

  以抓捕“四人帮”模式而言,房峰辉、张阳等只是具体行动者,而布局策划,包括海外舆论的准备,一定另有“高人”。张阳、王建平两位上将离奇死亡,更大的可能是被灭口,这显示,更高层的主谋仍未坐实。房峰辉应该是突破口。房峰辉的命运自然是下一个关注点。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