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李貌合神离 “六稳”挡不住溃败潮
www.wforum.com | 2019-03-11 07:33:29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召开。今年的两会北京城戒备森严,代表所住的宾馆外安装了铁丝网。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聚焦风险,李克强总理提出减税让利和六个“稳”字来应对经济下行风险。


       3月7日,华为公司宣布,针对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第889条的合宪性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王毅外长3月8日在两会记者会上说:“我们支持相关企业和个人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不当‘沉默的羔羊’。”就此话题,张杰博士连线专访了自由至上主义学者夏业良教授。他们的对话涉及以下问题:

习、李貌合神离 “六稳”挡不住溃败潮

  1.如何评价今年的两会?

  2.您认为李克强的减税政策和六稳能够化解中国经济危机吗?

  3.为什么政治工作报告不提中国2025计划?

  3.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面上突出习近平而内容却为李克强的治国策略?

  4.如何看待华为公司起诉美国违宪?

  5.如何评价王毅外长的“不当沉默的羔羊”的观点?

  夏教授指出,今年的两会气氛紧张,中共害怕出现不同的声音。李克强的减税和稳定政策治标不治本,化解中国的经济危机需要进行结构性改革。政府工作报告不提2025的原因是避免贸易战升级。华为起诉美国违宪胜算并不太。王毅外长“不当沉默羔羊”的观点对外部对内,成为反讽。

  夏教授还就以下时事热点进行了精彩点评:1.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表示,中美双方都不觉得有急切性,要去达成协议。2. 北韩“西海卫星发射场“的飞弹发射台和发动机测试台和北韩宁边核设施内的铀浓缩设备由运作迹象。3. 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报告称,中国的实际经济规模比官方数据显示的要低12%左右。中国国家统计局难以对地方官员虚报的数据做出调整。4.继“学霸演员”翟天临的论文涉嫌大幅抄袭后,又发现中国原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中国最高法院副院长张述元、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等抄袭。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