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他在两会慌张躲镜头 曾任江泽民秘书
www.wforum.com | 2019-03-08 06:12:50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在两会慌张躲镜头 曾任江泽民秘书

贾廷安两会疑怕被问江泽民情况,紧张躲避。(网络图片)

中共两会正在进行中。3月7日,出席中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军队和武警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曾任江泽民秘书的贾廷安被发现刻意躲避镜头,疑怕被问及江泽民的状况。

据《多维网》3月7日引述加拿大《星岛日报》报导,3月4日,中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前,贾廷安同军代表一同列队入场。

报导称,贾廷安原本和身旁的人有说有笑,见到记者拍照,立刻收起笑容,微微低头快步走过。

报导分析称,贾廷安怕记者再被问及江泽民的身体状况。

在2018年中共两会上,港媒曾报导,贾廷安在出席全国人大会议时被问是否知悉江泽民的最新健康状况。贾廷安表示,自己已经离开岗位很多年,对江泽民的情况不太了解。

江近年屡传病危,甚至去年已传出“脑死亡”的消息,不过官方未回应和证实。

近两年的两会,江的身边人都曾被问及江的状况,但不是离奇回应就是躲避不答。

港媒昨天报导说,现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原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在6日出席政协小组讨论时,被记者上前询问江泽民身体状况,以及过年是否见到对方。吴志明思索了几秒、指向门口说:“这个你不如去问那边警卫组,他们比较熟”。

而在去年两会时,两位江的身边人包括吴志明和江的外甥、现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都避而不谈。吴志明当时拍了拍记者的肩膀说,“这个我也不清楚,好吧”,转身而去。而许江也对这个话题支支吾吾,表示“我不知道,我们不是……”然后转身和友人离去。

当时有分析说,这种迹象传递一个信号,说明江泽民近况不妙,是身体还是其它方面都有可能。

1952年出生的贾廷安,历任原中国电子工业部第一副部长秘书,原电子工业部部长副秘书,上海市长秘书、市委书记秘书,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1985年至1988年,担任上海市市长、市委书记江泽民的秘书。1989年,江泽民成为中共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贾廷安继续担任其秘书,并在1994年开始担任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2003年,贾廷安被任命为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

贾廷安被认为是江泽民最心腹大秘,藉江的关系,后官至中共军方政治部副主任(军改后任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有上将军衔。去年中共“两会”上,贾廷安已转任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这一闲职。

贾廷安被称为军中“河南帮”帮主,与江泽民另外两个亲信徐才厚、郭伯雄都有贪腐勾连。

曾是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前部长的张金昌在《炎黄春秋》2015年第一期撰文,披露时任江泽民秘书贾廷安运作提拔河南老乡、前海军副司令王守业,王守业则向贾输送了不少好处。这一内幕被爆,一度引发外界对贾廷安岌岌可危的猜测。

前年9月,贾廷安已被踢出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被认为政治生命已经结束。

多家海外媒体2016年8月就曾报导,中共军委纪委已经将收审贾廷安的报告提交给中纪委。

中共军中至少还有12名上将早已陷落马传闻,但由于种种原因暂时未获处理,或已处理而未公布。其中包括贾廷安。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