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两会被追问“阴阳合同”冯小刚愤而离席
www.wforum.com | 2019-03-07 07:07:34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两会正在召开,身兼政协委员的知名导演冯小刚现身两会,备受舆论关注。有港媒称,冯小刚被记者追问"阴阳合同"时,愤而离席。

两会被追问“阴阳合同”冯小刚愤而离席

3月6日,冯小刚出席中共政协会议文艺界分组讨论,在被记者追问"阴阳合同"时,冯小刚愤而离席,约20余分钟才返回会场。然而他继续成为记者追访对象,但他对采访内容仍然避而不谈。

港媒报导说,在会议临近结束时,冯小刚突然主动要求发言。他说,自己有幸参加3月4日的习近平下团的活动,而且他也曾在2014年出席过习近平主持的文艺座谈会。

他说,自己按照习近平对文艺创作的要求,认真检验自身的创作。他认为自己近10年的创作基本都走现实主义的路线。

冯小刚还表示,自己创作的《编辑部的故事》、《甲方乙方》等是在拍小困境,小忧伤,小快乐、小喜悦、小期盼、小愿望。但近年来拍的《集结号》、《芳华》、《老炮》等电影,都是把情怀、时代摆在了创作的首位。

在发言结束后,冯小刚仍未回应媒体记者的任何提问,在被请求合影时,他没有推辞,欣然配合,甚至与记者互动。

在此之前的中共政协会议开幕日(3月3日),面对各路记者,政协委员们多半摇手谢绝。冯小刚更是直接急转弯箭步闪入会场,一言不发。

当时不少媒体解读说,在政治高压下,冯小刚等人不敢多言,怕说错话惹祸上身。

冯小刚是中共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2018年底,中国电影家协会第10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冯小刚落选影协副主席。不过,冯小刚还在中国影协担任工作。

冯小刚因拍摄电影《手机》一事,得罪了央视前主持崔永元。受崔永元爆料娱乐圈逃税事件影响,据传冯小刚连夜补缴百万管理费。

去年10月份,范冰冰因逃税案被罚8.8亿人民币后。11月份,网传冯小刚也被罚20亿人民币等等。

对此,冯小刚斥之为造谣,并调侃"20亿太少了,怎么也得罚100亿。"

事后,冯小刚在微博贴出正在筹拍新电影,搭建新场景的照片,证实自己没有受到娱乐圈逃税事件的影响。

不过,此前爆料娱乐圈黑幕的崔永元,因爆料上海警界巨贪黑幕及最高法院卷宗失窃案而惹祸上身,至今音讯全无。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