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他是中共特务 郭文贵爆张首晟不可能自杀
www.wforum.com | 2018-12-12 06:05:4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5岁的美籍华裔科学家、史丹福大学物理系终身教授张首晟惊传于12月1日去世,震惊各界。中国流亡富商郭文贵近日爆料,张首晟其实是中共的科技间谍,且已遭到FBI调查,死因不可能是自杀。

他是中共特务 郭文贵爆张首晟不可能自杀

郭文贵爆料,美籍华裔科学家张首晟、前北大校长王恩哥等人皆是受江泽民家族扶植的中共特务,并称自己愿负一切法律责任。

郭文贵说,曾见过张首晟3次,外界关注张首晟2009年入选中共的"千人计画",却忽略了从1994年开始的"百人计画",而这些计画皆与江泽民家族有关。

郭文贵称,江家控制中国的经济、军事、科技领域,江泽民之子江绵恆不仅是上海科技大学的校长,中国卫星发射、登月计画的重要领导人,更是量子研究的重要推动人。

郭文贵:张首晟是中共"军工特务"

他是中共特务 郭文贵爆张首晟不可能自杀

谈到前北大校长王恩哥(左),郭文贵说,"你的两个孩子上学是我给安排的",去年郭文贵在社交媒体PO出与王恩哥的合照,显示两人曾相当熟悉。

郭文贵声称,中国的物理研究能走在世界前沿,关键人物正是与江家关系密切、与江绵恆是"生死兄弟"的前北大校长王恩哥,以及王恩哥之妻、中国物理学会副秘书长谷冬梅,张首晟是王恩哥的学生与支持者,而王恩哥、张首晟2人皆是江家的"马仔"。

郭文贵说,王恩哥是中共具有"三重身份"的海外间谍:第一,他是知识份子界负责蓝金黄(指进行渗透;蓝指网路舆论、金指金钱收买、黄指美女色诱)的绝对代表;第二,偷窃西方技术;第三,打入美国政治、经济内部的代表。

郭文贵爆料,从2006年开始,张首晟就是"有编号的军工特务",决定扶持他的,正是江绵恆、王恩哥,以及曾任国家安全部长的许永跃,此外

给他提供保护的是担任过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的熊光楷,"都是上海帮";张首晟还曾与担任过中共中央组织部长的李源潮在2010年会晤,讨论如何改善中国的航母弹射技术。

郭文贵:与张首晟见过3次

他是中共特务 郭文贵爆张首晟不可能自杀

郭文贵爆料,自己见过美籍华裔科学家张首晟(见图)三次,他认为,张首晟不可能自杀。

郭文贵称,量子电脑是中共想称霸世界的根本基础,而张首晟在这个领域贡献卓着;郭文贵还透露,见过张首晟3次,其中,第二次见面是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的一场中共内部场合。郭文贵回忆,令人震惊的是,那次党政军、政法、安全、情报等机构全面出席,并由当时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亲自颁发30位国家功臣的"国家一等功"奖。

郭文贵爆料,第一个被授奖是凤凰卫视的刘长乐,第二个是阿里巴巴的马云,第三个是腾讯的马化腾,第四个是华为的任正非 ,第五个就是张首晟;此外,当时发奖金的颁奖人,包含王恩哥、江绵恆、中国社科院院长陈奎元等;郭文贵称,习近平曾多次说过,这个功勋形同是"国家免死令",因此,"张首晟能是一个普通人吗"?

郭文贵:张首晟享国家级待遇

郭文贵透露,张首晟在中国科学院有办公室,还配有24小时的工作团队,回中国坐的车子挂有"京AG6"车牌,也就是副国级待遇;而马云正是张首晟最大的资金来源和联络人,提供研究量子电脑的资金支持;郭文贵称,王恩哥曾亲口跟他说过,张首晟是"千人计画"的共同创始人,连中国的三星将军见了面都要毕恭毕敬。

郭文贵表示,张首晟日前已被FBI盯上,"王恩哥要他回中国,说江绵恆要见他,结果张首晟担心成王健第二,坚持不回去",张首晟的红颜知己前来美国协助游说,随后却传出死亡的消息;郭文贵说,张首晟曾跟他说过,人类最愚蠢的就是"杀人和自杀",因此,张首晟不可能自杀,他将建议美国FBI与相关部门,启动调查张首晟之死,并愿负担一切法律责任。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