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税改大冲击!纽约州赶紧想出一妙招
www.wforum.com | 2017-12-26 03:11:04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税改大冲击!纽约州赶紧想出一妙招

�  为减轻税制改革为纽约州居民带来的冲击,纽约州长科莫上周末签署一份紧急行政命令,允许州民提早缴交下年度的物业税。

  国会通过的税改法案把明年物业税的免税金额上限设于1万美元(约7.8万港元)。纽约州的地税一向被视为偏高,料大批纳税人会受到极大影响。纽约州原本有法例列明,禁止州民提早缴纳物业税,故科莫今次的行政命令非常罕见。

  科莫表示:“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避开总统特朗普刚签署落实的法案。无错,我们确实是这样做。”科莫在签署法令的同时,还坐言起行,指示州财政部向有需要的地方政府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不过,纵使州长签署行政命令,但实际情况还须视乎地方政府的态度,若果地方政府拒绝要求,居民仍然不能享有提早缴税的选择。

  纽约州是全国三个物业税最高的州份之一,在一些房价较高的县,下调免税额对居民有莫大影响。家住格林伯纳镇的艾菲莱尔(Andrew Eifler)指,他每年所缴纳的物业税高达2.1万美元(16.4万港元),提前缴税可以让他节省约6000美元(约4.7万港元)。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
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