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
www.wforum.com | 2017-12-05 11:23:37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

12月4日(周一),纽约华尔街欢呼迭起,股市开盘狂升,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均创历史最高纪录。一些投资人士纷纷表示,2日凌晨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这极大刺激了经济增长。

经过两天周末休市,周一上午,华尔街再将人们的投资信心推向高潮。股市开盘大幅跳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提升230点、创下历史新高,短暂交易提高300点。波音公司(Boeing)和沃特.迪斯尼(Walt Disney)领涨30种股票指数。 

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上涨0.4%,其中金融和工业表现最好,分别上涨了1.9%和1.6%。该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下跌0.6%,其中Facebook,Alphabet和Netflix均下跌。

CFRA投资策略师贝尔(Lindsey Bell)表示,以上数据显示,技术落后、金融领先,这显然是参议院投票造成的影响。

上周六凌晨,在经过11小时的艰苦讨论后,美国联邦参议院最终克服各种反对因素,以51票赞成、49票反对通过了美国31年来最大规模的税改。预计在参众两院将各自版本折衷后即可通过,减税计划已胜利在望。 

Gullane Capital Partners管理合伙人米勒(Trip Miller)说,每个赢了股票的人都对税案的投票结果表示满意。

联邦金融网(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首席投资官麦克米兰(Brad McMillan)认为,重要的在于税改通过。他说,直到最近,股民们还在怀疑减税是否真能成功。

麦克米兰还表示,税改对于美国公司收益具有重大意义,而且,美国市场会在此基础上重新定价。

川普总统对税改影响当然更充满信心。4日清晨,在股市开盘之前他就发推预测:〝减税投票太伟大了,对股票市场——还有你来说,今天可能是个重要日子!〞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
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习近平27日会见华尔街大佬 名单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