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
www.wforum.com | 2017-12-22 03:46:5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

  川普总统20日对他的第一项重大立法成就非常兴奋,甚至吐露共和党对整个税改法案说法不实,为民主党在明年期中选举提供攻击口实。

  川普召开内阁会议大谈自己的胜利,可是基本上承认共和党对减税案的宣传重点有两大不实。

  他对公司税从35%锐减至21%说:"这可能是我们的计画最重大的一个因素。"

  问题是共和党在减税案协商期间一直宣称,这是为中产阶级减税。

  川普提到新法废除欧记健保的强制投保规定时,也显然急于表示这是减税和废除欧记健保的一石两鸟之计,宣称废除强制投保基本上就是废除欧记健保。

  但是,他说,他叫共和党人士不要告诉"假新闻媒体","因为我不希望他们讲太多。现在法案通过了,我也能讲出来了。"

  "华盛顿邮报"说,民主党现在有白宫现场的录影,佐证川普承认这其实是为企业减税,以及他废除了欧记健保,民主党也能据此要求共和党,为美国健保体系今后发生的任何情况负责。

  内阁会议展开时,受到福音派基督徒强力支持的川普,请住宅和都市发展部长卡森带领大家祷告 (川普使用通常饭前祷告的"谢饭"一词)。

  川普还向记者说:"你们如果愿意,可以留下,因为你们比我更需要祷告。"

  卡森祷告时,感谢上帝给予美国川普及其减税计画,赐予美国"愿意面对争议风浪,为我们的后人提供更好的未来的勇敢总统和内阁阁员。"

  副总统潘斯随后也连续几分钟猛夸川普。

  川普6月间主持内阁会议时,阁员也轮翻猛拍马屁,当时的白宫幕僚长蒲博思更宣称能为川普服务是一种"福赐",结果7月就被迫辞职。

(0)
相关新闻
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
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
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
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
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