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锤定音 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
www.wforum.com | 2017-12-20 10:22:2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锤定音 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改法案

  美国参议院星期二晚上投票通过了全面改革美国税务系统的议案,川普总统和国会共和党人再经过一个基本例行公事的表决就取得一个重大的立法胜利,兑现一个竞选承诺。

  所有51名共和党参议员都对减税和工作法案投了赞成票,48名民主党参议员投了反对票。

  法案永久性地削减了公司税,在一定时间内削减依靠工资收入的人的所得税,对一些深受欢迎的抵税设立了封顶,并在今后10年增加至少1万亿美元的国债。

  在共和党占多数的众议院,星期二早些时候通过了减税议案。两党议员都依照本党的政策投票。参议院最新通过的版本将返回众议院再次表决,通过法案中的一些技术性修改,然后才能送到白宫,让川普总统签署。

  共和党说,减税将刺激美国经济增长,增强美国公司在本国以及海外的竞争能力。

  民主党抨击这个议案,说这是在国内外抵押了美国的未来,然而却让富人的钱包更鼓。

  无党派的税务政策中心得出结论说,这项减税法案将在明年减少95%美国人的纳税,但是最富裕的美国人的减少幅度大于低收入者的减税。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
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