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军工的名头在国际上越来越响,现如今排名多少?
www.wforum.com | 2020-03-25 18:57: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工的名头在国际上越来越响,现如今排名多少?

面对复杂多变、风云莫测的国际形势,中国向来一直都是坚定自己的信念,用自己的全部力量来保护国家的安定,百姓的幸福生活。在当下的国际社会,中国军工在世界武器贸易市场中异军突起,让其他国家震惊了的同时,或许,也已经打破了世界武器贸易市场原有的格局。

就在不久之前,有人发辫言论,认为世界武器贸易市场中的交易额的排位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个国家的军事水平的变化,同时,世界武器贸易市场是全球每一个国家军事发展水平的展示台。在这里可以买到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和装备,可以见证最巅峰的军事水平。

中国军工的名头在国际上越来越响,现如今排名多少?

美国一直占据着全球军工的重要位置,甚至这个国家的一家武器生产商一直保持着世界第一的位置。

虽然,有很多不同国家的武器生产商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成功位列世界前100强,但却始终无法进入世界前10强的位置,这些国家里也包括着俄罗斯这个军事大国。

相比之下,中国的军事实力在不断加强,军事水平在不断提高。与此相对应的,中国军工企业在国际上的名声开始被人们广泛知道,对外武器出口量也在不断增加,虽然,目前并没有详细的中国军工企业的介绍资料,没有对外出口武器的数量统计,但是国外的一些专门研究国际武器变化的研究员曾经慎重的指出,中国军工企业的发展壮大对世界武器贸易格局产生重要影响,最起码已经有一些企业已经取得百强的好成绩,或许,也有军工企业挤进前10强也是未可知的。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军工企业在世界排名会愈来愈靠前。但是,不管中国军工企业的发展如何迅速猛烈,世界武器的销量如何快速增杰,中国维护领土完整和主权完整的决心绝不动摇,同时,中国一直奉行的外交政策也绝不会改变,为维护世界的平和和国际社会的稳定团结,出一份力。

(2)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