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火箭军前政委两会露脸 身姿挺拔 气色不错
www.wforum.com | 2024-03-08 20:32:54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原大陆解放军火箭军政委徐忠波上将昨晨出席全国人大第二次全体会议。 面对记者“平安了吗”“未来军队建设”等问题,徐上将都以“谢谢、谢谢”回应。 

报道称,徐上将身姿挺拔,看起来精神和气色不错,与身旁的空军副司令员徐安祥边走边聊,看到记者拍照,似微微蹙眉。

去年7月,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和政委徐忠波双双卸任去职,引起强烈关注。 但徐忠波这次在两会露脸,似表示他在此一腐败案中并未直接涉入。

去年12月29日,中共罢免9名军方将领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其中有三名上将和四名中将,并有多人曾在火箭军任职,其中就包括火箭军两任原司令员李玉超上将、周亚宁上将、火箭军原参谋长、副司令李传广中将、火箭军原装备部部长吕宏少将,以及曾任火箭军副司令、后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的张振中中将。 

不过,这份名单中并未包含徐忠波。

《星岛日报》报道称,有分析指,目前看来,徐忠波只是为腐败案负领导责任。 64岁的徐忠波曾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军委联勤保障部队政委,等于提早退役。

去年去职的解放军火箭军原政委徐忠波(左)昨在两会上露脸。 星岛日报

去年去职的解放军火箭军原政委徐忠波(左)昨在两会上露脸。 星岛日报

(0)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政协委员建议加重税,茅台市值2天蒸发700亿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失踪近26年 中国班禅喇嘛到底在哪儿?
李克强接班人 习会做加法还是减法?北京曝对港下一步!教育领域“拨乱反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两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