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工处处打破美国垄断,五种必杀技招招制敌
www.wforum.com | 2019-06-14 21:41: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工处处打破美国垄断,五种必杀技招招制敌

     进入21世纪以后,中国军工开始了新一轮井喷式发展,相信不少军事迷们都能感觉到近些年中国军工制造的进步。各种先进的武器装备层出不穷,推动海陆空三军迅速发展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越来越多的中国武器打入了国际中高端军火市场,更有不少国家登门求购。中国军工的发展打破了许多西方国家和美国的技术垄断,甚至在某些领域实现了绝对反超,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几年来中国最受关注的五种必杀技。

     第一种就是每年多年来一直吹捧的航母电磁弹射,现在中国也已经研制成功,彻底打破美国一家独大的局面。而美国之前的电磁炮项目也因为没钱,只得宣布暂停。第二种就是激光武器,这款武器美国自己也承认不如中国,但是却总是利用这款武器鼓吹中国威胁论,甚至要求中国公开激光武器全部研究细节,因为美国心里清楚,激光武器是对付卫星的一把利器,而美国如今无论民用还是军事都极度依赖卫星。

     第三种就是反航母武器,为了防止美国航母的威胁,许多国家都进行过反航母武器的研究,无疑中国在这一领域做得最好,如今已研究出多种反航母武器,像潜艇和鱼雷组合打击,东风家族中的东风-21D和鹰击-18反舰导弹都已成为航母杀器。

     第四种就是量子通讯,这款武器的厉害之处就是可以干扰甚至破解敌人的全部电子通讯,而中国的量子通讯密码,敌人永远都无法破译。第五种就是让火箭炮弹长眼睛,我军将火箭炮改造成可以卫星制导的火箭炮,这样一来,火箭炮弹就和导弹差不多,精度大大提高,成本却比导弹大幅度下降,未来也是一种战场利器。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