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巴铁军购或被美搅黄 转而看中这两款中国空中利器
www.wforum.com | 2018-10-10 19:14: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受到美国国际武器交易条例的影响,巴基斯坦购买的12架T129“猫鼬”和AH-1Z“蝰蛇”武装直升机,已经是处于无限期搁置的状态了,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很有可能交易会告吹。在如今印度对俄罗斯表达了要签订数亿美元的军火合同,以增强自身作战能力的今天,出了这茬事的巴基斯坦可谓的雪上加霜。但这个情况对我国的直10外贸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巴铁军购或被美搅黄 转而看中这两款中国空中利器

  虽然在之前的武装直升机竞争中我们的直-10输给了其他国家,但是如今我们新研制出了外贸型的直-10ME,巴基斯坦也对这款直升机表达了购买意愿。

  当然这不完全是巴基斯坦的下下之策,而是我们的直-10真正的硬起来了。外贸型号的直-10与自用型号有众多不同,不仅采用了新的防砂防尘进气格栅,还换装了新的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防护装甲也要比自用型要好一点。由于换装了更强劲的发动机,该机的挂载能力也有质的提升。在自卫系统上,其安装了我军自用型都没有安装的紫外线导弹逼近警告器基座,让生存能力大大增加。在雷达技术上,武直10ME也可能会安装想AH-64D“长弓”一样的毫米波雷达系统,配备“红箭-21”反坦克导弹将会让战力有质的飞跃!

巴铁军购或被美搅黄 转而看中这两款中国空中利器

  除了武装直升机,无人机方面,巴基斯坦在获悉了我国的“翼龙”无人机在中东国家的优秀性能后也对这型无人机感兴趣起来。

  被巴基斯坦看中的是我国“翼龙”2型无人机,该型在其前辈上改进了不少,放大机体的时候也脱胎换骨了一次。不仅可以同时携带光电探测监控系统和合成孔径雷达,可以携带的武器也变得更多,最多可挂载16枚反坦克导弹,还换装了一部更加强力的发动机,以及使用更好的气动设计,增强了滞空能力。该机也被美国称为全世界最具威慑力的无人机,在对抗阿三的阉割版“死神”也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如果真如巴基斯坦所说,要与中国制造48架翼龙2无人机,那么巴基斯坦也将成为中国海外市场最大的无人机使用者。大量中国造进入巴基斯坦,不仅是对中国军工的认可,也可以增强中巴军事防务的友谊,而且一旦巴基斯坦打起仗来,也只有中国能为其稳定的提供零件保障和技术支持,对于巴铁来说,这是双赢的!

(2)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