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永康死保薄熙来的“难言之隐”
www.wforum.com | 2021-01-16 03:37:44  者行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后,一些为薄喊冤叫屈的人物立马跳出来,连篇累牍的表演。这些人其实只是被操纵的木偶和魁儡,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才是扯线的幕后黑手。

  熟悉中共党史的人都知道,中共高层之间,哪有情谊可言。当时周永康自身岌岌可危,一再竭力降低对薄熙来的刑事指控并保护王立军,其实是情非得已。

  周支持薄、王购买最先进窃听装备

  薄熙来落马前,曾和周永康在北京、重庆和成都5次会面,详细商讨薄熙来接掌政法委事宜。并密谋在两年内,联手迫使习近平下台的计划,手段包括媒体抹黑,在必要的时候动用武装力量对习下手。

  为确保政变成功,周永康支持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装备,监听常委,很多常委的交谈都被掌握,3人还定期分享窃听来的关于常委及其秘书和家人的信息。

  在周支持下薄、王反控周永康

  在周永康支持下,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了最先进的窃听装备。同时,因深谙中共斗争的惨烈,避免在关键时刻被抛弃,狡诈的薄、王为给自己留后路,也在秘密积攒要挟周永康的关键证据。

周永康死保薄熙来的“难言之隐”

  周永康当时安排薄、王收集江泽民和胡锦涛的黑材料,目的同样是避免手中没料,死的很惨。同时搜集习近平、温家宝、汪洋和贺国强这些政治对手的黑材料,要么用于打击,要么用于谈判。搜集黑材料的对象还包括李长春等政治同盟。

  薄、王两人在重庆建立了一整套监听、监视系统,包括胡锦涛在内的几乎所有中共高层的电话均被窃听。王立军在当公安局长时因为涉嫌私自监听胡锦涛办公室的热线电话以及腐败问题而受到调查。

  周不曾想,在执行他的命令时,底下的薄、王也打着和他一样的算盘。

  薄、王没忘了,把能要挟周永康的关键证据保存下来。他们掌握了周永康参与政变的全部证据:推翻习近平的计划,及给薄、王下达的,收集其他高层领导家人贪腐证据的指示。

  这些证据和材料的收集正是通过王立军用的窃听装置,秘密取得的,证据包括音频录音和视频录像。王立军叛逃后揭露,薄熙来在听这些录音的时候,经常表现的“很享受”。

  除关键证据薄、王还握有周的大量罪证

  除了上述关键证据,薄熙来和王立军还掌握着周永康的众多证据,包括周永康淫乱的音频和视频证据,及周永康之子周斌经济犯罪的证据。

  因此,受到他们要挟的周永康不得不保护薄熙来和王立军,被捏住把柄,周永康不是不想抛弃他们以求自保,实在是有难言之隐。

  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之后,周永康立即私下通知薄熙来,要薄立即不惜代价将王“捞”出来;之后,又将中共高层对薄熙来的处理分歧,密报给薄熙来,并公开力挺薄熙来。

  薄熙来被“双规”后,周永康向中共高层和几位元老递交了书面检查,承认在薄熙来问题上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没有认识到薄熙来夫妇犯有如此严重的刑事罪行。不过,他也声称,并未参与薄熙来夫妇阴谋。

  在一次在政治局会议上,周永康做检讨时还流出眼泪,不知道这是不是人们常说的“鳄鱼的眼泪”,总之,那挤出来的泪,用途是为了给薄熙来所涉嫌的谋杀、经济犯罪、篡权、政变企图等等罪名开脱,同时,周永康还想以“有立功表现”来为王立军求情。

  情非得已 谷开来使周、薄、王关系更加说不清

  在谷开来于2012年被抓时说,她所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关于他们策划密谋的信息传递人,而且周还占她便宜。

  谷开来后来还说周永康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但却从未兑现他的承诺。

  后来,在庭审中,薄熙来自爆妻子谷开来与王立军关系“如胶似漆”,指王立军叛逃的真正原因是“暗恋谷开来,情感纠结,不能自拔”。由于薄熙来在最后庭审时大爆“王立军和谷开来是一种极特殊的关系,我烦透了……”

  在中共乱伦的背景下,这出四角恋戏没什么新鲜,而乱伦、政变现在允许曝光,其实也不过是为了掩盖更大、更怵目惊心的罪恶。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薄熙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