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
www.wforum.com | 2015-07-04 12:07:12  争鸣杂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永康被秘密开庭审理后,江泽民订下的〝刑不上常委〞潜规则已经铁定被打破,江、曾也成为习王反腐的下一个最大目标。有北京高层消息人士指,曾庆红为了自保挡住习近平攻势,使出〝下绝户棋〞手段,不惜抛出同为红二代的其他家族,逼习近平停手,但没想到反而促使习近平借力联手陈云等家族高调反击。

  周永康被秘密审判后,在京城官场引起不小反响。北京官场人士称,周永康案迅速了结,立即给反腐新政带来三大问题,其大体是:其一,反腐是否会涉及现任正国级?其二,是否会触及红二代中的大老虎?其三,中下层腐败已经完全转成了怠政,是否会开杀戒以息民怨?

  有来自北京高层的消息称,江派以曾庆红为首的目前最主要抵制反腐的手段,同时也是曾庆红自保的策略,就是〝下绝户棋〞来挡住习近平。为达成此目的,曾庆红首先企图抛出李鹏家族来进行试探。前段时间,李鹏之女李小琳突然传出职务变动以及出境受限等传言,即与此有关。而据观察指,陈云家族可能也在其中。

  一向与江泽民关系密切的陈云家族似乎已经与习近平站在了一边。可靠的高层消息称,陈元在全国政协角度力主对全国人大两位副委员长启动调查程序,而习近平一直缺乏这方面的支持。 陈伟力一改低调作风,转而高调公开宣称:〝习近平反腐,我们都支持。〞颇有囊括红二代作表态的架势。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