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
www.wforum.com | 2019-02-04 11:20:38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长子周滨之妻黄婉,接连对外公开表示,她已2个月没有见到狱中服刑的丈夫周滨,不知他是活是死。她还说她也“踏上了维权这条路”,呼吁中共各级官员反思在没有法制的环境下能否自保。相关言论引发不小争议。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

  周永康儿媳爆处境不安全

  1月31日至2月2日,推特(Twitter)用户“@Wan Huang2”接连3天发出推文。她说,她丈夫是周永康儿子周滨,她已2个月不能探监“他安全吗?他还在世吗?我不知道!有人威胁我,如果我发表言论会对我不好。”

  “@Wan Huang2”表示,周永康掌政法委期间,许多人走上异常艰难的维权之路,她向这些遭受不公平待遇的公民“道歉”,“我也踏上了这条路”。她呼吁中共官员反思,连周永康都无法保护家人,“有一天轮到你们的时候能保护吗?法制的健全和执行才能保护所有公民的权利!”

  2月2日,“@Wan Huang2”再次留言说,她是黄婉,美国公民,周滨的妻子,周永康的长儿媳。“我目前人在北京,接受社区矫正,滞留在中国已经五年。我的处境并不安全”等。

  对于上述相关信息,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曾任周滨案代理律师的陈以轩证实,确是周永康长子周滨之妻黄婉。

  两月未见丈夫“维权”惹议

  对于黄婉如今走入“维权行列”,不能会见丈夫而喊冤的行为,引来不少网友讨论。

  有网友表示,“独裁专治下害人者变成被害者,作恶终着报应害人者没有好下场?中共为中共做恶的一定没有好下场。”

  “周永康的儿媳有什么权力,又如何能代表周永康道歉?”有网友说,“想想周永康的残忍、邪恶多可怕,休斯敦灭了一家四口!包括 baby!手段之残忍,心之邪恶狠毒,绝对可与当年的周公公杀顾顺章一家相提并论了!才注意到,他们都姓周!! ”

  “这是报应!明白吗?”另有网友表示,“周永康掌权的时候没有冤案、没有不公平?共产党这个组织本身就是邪恶的。”“你知道他维稳维死了多少无辜的人吗?他有忏悔吗?有道歉吗?”

  “如果你公公现在仍然大权在握,你会不会在推特上发出这样的声音?”也有网友质疑说,“奇怪!她不是被中共‘矫正’吗?怎么还可以发推特?貌似华为的宣传部也不可以的呀?”

  踏血升官 血债帮下场凄惨

  周永康于2013年底被查,2015年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周永康长子周滨于2016年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非法经营罪被判有期徒刑18年。

  据悉,周滨目前以“赵祥”的名字在湖北省宜昌监狱服刑,黄婉与她女儿仍生活在北京。

  虽然中共官方宣称周永康夫妇、儿子周滨贪腐近1.3亿元,但外界质疑该数据严重缩水,因为周滨交罚金就交3.5亿元。而英国路透社曾披露,当局已没收周永康家族900亿元财产。

  《大纪元时报》披露,周永康贪腐罪并不是其最核心的罪行,他的核心罪行是涉嫌参与政变,涉嫌参与活摘大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及打压国内异见人士和各类访民。

  《新纪元》杂志也报导,周永康在四川是因积极打压迫害法轮功,才能一路通途。他2002年12月破格提升为公安部长,同时担任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 2007年他又接替退休的罗干,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角色。

  而周永康之子周滨,则涉嫌利用其父权力,用法轮功学员替换死刑人员,从中牟取暴利。

  除周滨外,周永康还有一名极为低调的次子周涵,为周永康与第一任妻子王淑华所生,即是周滨胞弟。有消息称,周涵已携妻儿定居美国休士顿。也有消息传他是在旧金山。也有一说他已被捕。对于周涵下落至今成谜。

(1)
相关新闻
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
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
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
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
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周永康案 揭开新四人帮政变夺权内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