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
www.wforum.com | 2016-06-08 02:23:5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

  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已于去年被判无期徒刑,但其案件仍有不少内幕不为外界所知。近日有港媒爆料,被传已跟周永康离婚的妻子贾晓晔已获释,并未受处罚。而周永康次子周涵已携妻儿出国定居。

  东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去年已传出跟周永康离婚的贾晓晔现已获得自由,并未受到处罚。至于周永康涉案最深的大儿子周滨已获当局处理,只是案件至今仍未公布。还有相关报道指,周永康的次子周涵已携妻儿出国定居。但这一传言未经证实。

  另有海外媒体引述曾参与审查周永康的人士透露,周永康被羁押审查期间,当局高度重视其安全问题,为防止其自杀,专门提供三间相连房子,作为周的审查地。据悉,三间房分别是一间配有卫生间和浴室的睡房;一间会客室;一间讯问室。三间房全部经过特殊装饰,可防止周永康自杀。另还有警卫人员24小时轮班监护,防止周有任何意外发生。

  2015年,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了对周永康的一审判决。由于周永康已当庭表示不上诉,中共主政以来涉及官员级别最高的腐败大案就此落幕。而坊间关于周永康私生活的小道消息却一直沸沸扬扬。在《沈冰自传》里把周永康与第二任妻子的婚事,描述称是“最令人憋屈的婚礼”。

  据书中描述,2001年,周永康和贾晓晔举行了婚礼。他们非常低调,主要把贾晓晔的父母从老家请来,叫上几个朋友吃个饭告知一下。地点定在北京西直门的一个部队招待所。周永康的两个儿子都没来。

  文章还说,婚宴上,周永康问起老丈人山西地方戏的特点,好似学术交流一般。老丈人很是局促,回答问题的时候还差点站起来。

  早前有媒体曾爆料,贾晓晔生于1970年,父母都是戏剧演员。毕业后就进入到央视任职,2001年贾晓晔与周永康结婚,当时并没有引起多少关注。有知情人士称贾晓晔至少已经离开央视十年以上了。此后她与原单位联系甚少,她的名字在央视也几乎成为个“传说”。

  从公开的资料可以看出,贾晓晔曾经和王小丫、叶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职央视,在网上流传的照片中,甚至没有一张照片是贾晓晔本人。

  据称,在周永康案中,除了官方通报中提及的周永康长子周滨、妻子贾晓晔,李春城、曹永正、蒋洁敏等人之外,还有周永康小姨子贾晓霞。贾晓晔全家为了使贾晓晔能够获得从轻处理,同意做污点证人。而贾晓晔妹妹贾晓霞回国自首,除了考虑姐姐外,其子回到中国后被禁止出境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
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
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
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周永康案 揭开新四人帮政变夺权内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