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www.wforum.com | 2016-01-01 04:49:41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周永康是因贪腐而被判刑的最高级中共官员

  据中国媒体报道,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北京宏港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四川博能油气输配有限公司股东李晓梅已经受到调查。

  《新京报》援引知情人透露,涉及周永康、蒋洁敏贪腐案的“李晓梅以‘周永康关系密切人’的特殊身份,得到时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洁敏的关照,违规获得包括天然气公用指标等稀缺资源,并参与经营多个加油站、服务区和油库,从中牟利,严重扰乱了国家油气资源管理秩序。”

  曾领导资源丰富的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官至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在2015年6月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等,被判无期徒刑。他是因贪腐而被判刑的最高级别的中共官员。

  而原中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蒋洁敏因犯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在同年10月被判有期徒刑16年。

  《新京报》说,李晓梅自2013年8月之后再未现身。“李晓梅相关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现年51岁的李晓梅在南京出生。

  该报援引知情人说:“李晓梅成为周永康的情人里,最不为人知、最神秘的一位,然而李晓梅及其关联公司在油气资源获取上却一路绿灯。”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
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周永康案 揭开新四人帮政变夺权内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