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永康供认 策划了美国休斯敦灭门案
www.wforum.com | 2017-07-01 04:42:1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已在狱中服刑的中共前政治局高官周永康被曝出最新口供,称数年前发生的休斯顿灭门案来自于他的策划,不禁令外界释然的同时感到震惊。

  2014年1月底,即中国农历年的新年前夕,美国休斯敦西北社区一对中国移民夫妇和他们两个年仅9岁和7岁的儿子被发现惨遭杀害,4人头部均受到至少一次枪击,且陈尸家中不同房间多日。

  由于作案手法高超、行动隐蔽,致使案情扑朔迷离,当地警方一直未能获得有关犯罪嫌疑人和行凶武器的任何信息。

  据悉,案发地为当地高档住宅区,约有2,000户人家,风景优美,治安一向良好。由于案发当时没有人听到枪声,因此一直不为外界察觉。是男主人当年1月24日后一直没有正常到岗,引起公司同事注意并通知了警方。警方1月30日赶到其住宅,才发现了凶案现场。

  遇难的夫妇分别为50岁的工程师孙茂业和他49岁的妻子谢梅。

  如果不是周永康亲口对此案交代了策划经过,很可能这起震惊当地、并造成长期恐慌的灭门惨案永远迎不来被侦破的时刻。

  俄罗斯卫星网1日的报道称,孙茂业移民美国以前,在中石油工作多年,包括在周永康当领导时期。孙后来被派往美国购买石油开采和加工设备,这些任务的操作,使得他对周永康及其家人非法敛财的内幕有了一定了解。

  孙茂业被称作是周永康家族在美国的“钱袋子”,掌握周永康家族的大量秘密材料。

  当中国的反腐运动开始触及到周永康这个层面时,周担心孙知道得太多于己不利,遂下令灭掉了孙及其全家。如今可以想见,正是来自中共顶级官员的命令,才能有极高的作案手段能让美国警方在侦破上束手无策。

  然而,虽然杀手做得天衣无缝,没有留下任何线索,但周永康在被判无期徒刑后,终于承认策划并实施了这起犯罪的事实。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