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周永康贪腐金额 超1331亿人民币
www.wforum.com | 2016-07-04 04:14:4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周永康贪腐金额 超1331亿人民币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及其妻儿、侄子目前已成阶下囚。据报,周永康的“贪腐王国”所敛财总额超过1331亿元(人民币、下同)。报导称,周永康与妻子贾晓晔结婚时,曾送她一个八克拉钻石吊坠,并说贾曾两次向周提出离婚被拒。

  今年6月8日,贾晓晔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一审被判刑9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其受贿所得赃款赃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6月15日,周永康之子周滨以受贿罪、非法经营罪等被判18年徒刑并罚款3.5亿元。据报。数十年来,周滨仰仗周永康的权势,建立起一个庞大而又隐秘的政商帝国,涉及水电、石油、旅游、投资等,价值以亿万计。

  6月17日,周永康侄子周锋一审被判12年,被罚5,900万元。去年6月11日,周永康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无期徒刑。

  据港媒《争鸣》今年7月号披露,最新统计,周永康家属及“王国”所敛财总额达一千三百三十一亿二千五百余万元,主要来自:一、山东、吉林、江苏、四川省、天津、河北、广东七省市涉及土地五百四十五处。二、石油、石化经营所得,累计三百三十三亿一千三百多万元。三、持有债券、航空、金融、名酒、电讯等,市值五百一十五亿三千余万元。

  报导称,直至6月下旬,周永康“王国”在石油、政法、地方等系统帮派势力有五百二十二人涉案,其中二百七十余人已审结服刑,外逃及失踪三十余人,自杀身亡有七人。

  报导说,贾晓晔承认,2001年9月和周永康成婚时,个人财产包括在北京的公寓,有一百四十平方米,存款、债券二百七十多万元,后来存款账户不断有钱存入,又有以其为业主的住宅五套。她说:“我清楚是来路不明的赃款、赃物,但已麻木。”

  据报,周永康和贾晓晔成婚时,周送了她八克拉钻石吊坠。2005年、2010年,贾晓晔两次提出离婚被拒,所给理由是会造成恶劣影响。

  之前在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曾披露,虽然贾晓晔相貌平平,异常低调,毫不起眼,但并非像港台媒体所说的那样比较清廉,实际上“她通过帮别人升官捞了惊人巨额钱财,已经被捕的前中共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在广东时,为了升迁,通过黄光裕和连钊送给贾晓晔数以亿计贿款。”

  有海外中文媒体曾披露,周永康家族拥有庞大“金钱帝国”的明暗两线,水落石出时将震惊世人,周案或将成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政治腐败案。其实,周永康不仅涉及天文数字的贪腐问题,其核心罪责是阴谋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周永康因镇压法轮功获江泽民的信任,一路获提拔。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并被江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

  为了逃避江泽民集团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遭清算,薄熙来、周永康曾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而政变计划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等负责实施。因2012年2月的王立军事件,整个计划和集团全面崩盘。

  随着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高官落马,中共江泽民集团已全面溃败,目前多种信号显示,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将逼近江泽民、曾庆红。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