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永康情妇“美女富豪”北斗导航供应商
www.wforum.com | 2015-06-12 10:54:2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永康案判决书中出现盛传与周永康有特殊关系的四川“美女富豪”何燕。何燕来头不小,出身电脑行业的她凭借非凡的政商关系,跻身中国国家工程“北斗导航系统”供应商行列。

  中国媒体报导,1961年出生的何燕被外界称为“美女富豪”、“四川商界一姐”。她是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前实际控制人,她所掌控的国腾实业也是北斗导航的最大供应商。

  此前,国腾实业官网列出了四川省、中央各级各部门领导,乃至一些中央领导视察国腾实业的照片。在这些照片里,多次出现了周永康的身影,基本都是周永康在四川担任主要领导期间,陪同中央领导视察国腾实业。

  2001年,何燕以“何然”之名,首次登上“富比世”(Forbes)中国富豪榜,列第82位,个人资产大约7000万美元,此后成为富豪榜上的常客。

  国腾电子2014年1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其实际控制人何燕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检察院机关批准执行逮捕。

  据悉,何燕在四川商场属后起之秀,她的崛起,与长期在四川任职的周永康关联极大。有消息说,何燕在四川政商界如鱼得水,凭借的是与周永康的“子弟兵”郭永祥的非凡关系。中国媒体披露,何燕与郭永祥结识多年,关系亲密。

  至于何燕与周永康关系如何,外界一度猜测何燕也是周永康的情妇,但并无证据。此次判决书一出,做实了周永康与何燕关系紧密之说,周永康的情妇名单又长长了一寸。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