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狎玩逾400美女 周永康命运仍悬而未决
www.wforum.com | 2014-10-26 00:43:1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贪腐「大老虎」、传狎玩逾400美女的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命运仍悬而未决。领导中国肃贪的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纪委)昨在北京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会中重申打击党员贪腐决心,但至截稿前,官方未宣布如何处置周永康。

  食安问题追追追

  中共今年7月宣布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遭中纪委立案审查,打破中共「刑不上常委」惯例,消息震撼全球。外界预期,周案会在甫落幕的中共第十八届四中全会或昨天的中纪委会议做出宣示,但都未见相关讯息。

  周案调查不顺利

  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研究中心林和立教授向德国之声表示,依往例像周永康这样的高官大案,一般都是在党代表大会提及、当事人被开除党籍。在四中全会上没提,说明周案的调查进行得不顺利。

  新华社昨报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昨在会中表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党规与国家法律,绝不允许「拉帮结派、利益输送」等行为。

  强调反腐不轻饶

  王批,有些党员干部不收敛不收手,中纪委必须遏止贪腐蔓延,让官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昨会中并将现年59岁的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选为中纪委副书记。据称,廉洁、坚决反腐是刘出线的最大原因。

  此外,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盛传因与周永康、重庆市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关系密切,遭中纪委调查。港媒上周更披露令的胞弟令完成正接受调查,但新华社前天报导,令计划在四中全会结束后隔天露面,主持统战部会议。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