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房屋门上钉这标志 代表屋主做完1件事
www.wforum.com | 2024-03-18 15:04:4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KTLA 5电视台报道,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全美约有8150万套自住屋,超过3130万(约38.5%)屋主并未背贷款。

无贷款屋主曾相当引人瞩目,甚至人们会用一个“自由飞翔的老鹰”(freedom flyer eagle)标志来装饰房屋,让大家知道“这家人没房债”。

如今在一些较旧社区或屋龄较老的房屋,可能还会发现一只金属制老鹰的标志。这个标志的材质也可能是木质、铸铁、青铜或深色金属,可在车库和前门找到。民众在看到这个标志时,第一时间可能想到“爱国”,因老鹰是美国国鸟。

这个代表没贷款的鹰牌起源,恐追溯至70年前。当时美国大兵从二战结束后回国,许多人利用1944年签署的“军人调整法”(Servicemen's Readjustment Act),俗称退伍军人法(G.I. Bill)购屋。该法替退伍军人提供就读大学、失业保险和住房资金等。根据国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解释,该法在颁布后十年内发放430万笔房屋贷款,二战后建造新屋中,有20%由退伍军人购买。

当美国人还清贷款时,他们会在门前、车库或房屋其他地方悬挂老鹰标志,“表明他们摆脱债务”。伊利诺州The Varsek首席房地产经纪人瓦斯克(Chris Varsek)说,这种装饰如今仍被称为“自由飞翔者”(Freedom flyer),这项传统也曾延续数十年,但至今被不少人遗忘。

根据人口普查局数据,全国近五分之二房主没贷款(或符合老鹰标志资格),加州无贷款人较少约为31.6%,理论上约230万户家庭可用自由飞翔老鹰装饰家。

房地美(Freddie Mac)表示,本月早些时候,美国长期贷款平均利率在数周内第三次上涨,30年期平均贷款利率从6.77%上升至6.90%。15年期固定利率贷款平均利率也从6.12%升至6.29%。一年前这些利率分别为6.5%和5.76%。

相比之下,1955年典型房价为2万2000元,平均贷款利率为4%。专家称,对购屋者来说,2024可能会是更好的一年。

美房屋门上钉这标志 代表屋主做完1件事

房子门上或外墙若镶钉这个铜质或木制立体膺标,有特定意义。(亚马逊购物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