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豪宅
www.wforum.com | 2023-09-28 21:32:2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后,知情人士透露,许家印二儿子许滕鹤也被带走;另许家印“前妻”丁玉梅已离开香港,不知晓身处何处。

中国媒体第一财经28日报道,恒大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是在住所被突然的吵杂声惊醒,随后被带走“协助调查”。

尽管住所里有几名保镳和管家,但整个过程平静而迅速,罕有人见到这位知名人物被带走的过程。但报道未提许家印被带走日期。

报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近期内被带走的恒大核心成员,包括许家印二儿子许滕鹤(Peter Xu),他曾主导恒大财富的工作。

这篇报道指出,许家印被带走的消息,在恒大公司内部小范围流传了有一段时间。一位内部人士称不清楚是他被调查,还是去协助调查。

但内部人士比较确定的是,许家印的二儿子许滕鹤是被一起带走了。

第一财经多次拨打许滕鹤手机,均处于停机状态。

许家印的二儿子在内部被称作Peter,很少出现在公开信息中,最近一次受到关注是2021年12月,外媒报道以1250万美元折价出售了位于美国洛杉矶日落大道上的一栋豪宅。

许滕鹤在恒大主持珠三角分公司的业务,后来调任恒大财富总经理,负责具体业务。此前深圳公安通报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杜某(杜亮),便是他的下属。

许家印(左)的「前妻」丁玉梅(右)传已离开香港。(取材自微博)

许家印(左)的“前妻”丁玉梅(右)传已离开香港。(取材自微博)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豪宅

许家印的二儿子许滕鹤传已被中国警方带走。(取材自微博)

截至目前为止,恒大传出被带走的核心成员包括前首席财务官潘大荣,主要负责恒大系资金运作、恒大地产集团、恒大物业集团前董事长甑立涛、前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柯鹏、恒大财富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杜亮等,均已在接受调查中。

中国腾讯新闻另报道,许家印“前妻”丁玉梅得知中国有企业家因许家印被边境控制后,已随即买机票离开香港;有分析指丁玉梅可能透过“技术性离婚”获得巨额分红。

丁玉梅之前一直在香港协助处理恒大集团的债务重组事宜。她现在身处何处,暂不知晓。

中国恒大9月28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接到有关部门通知,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