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有状况?金正恩瞬间老化引发多方揣测
www.wforum.com | 2021-12-21 06:06:59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往平壤锦绣山太阳宫出席了中央追慕大会,亦即悼念父亲金正日逝世第10周年,该国官媒透过镜头全程进行转播,岂料镜头中金正恩的脸庞显得非常憔悴,且皮肤变得更黑,肤质变得更差,这与一个月之前的模样可说大相迳庭,让人深感讶异在1984年出生的金正恩,怎么会老化到这副模样。 

有状况?金正恩瞬间老化引发多方揣测

  12月17日,是金正日逝世10周年,金正恩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出席中央追慕大会。

  根据韩国媒体《首尔新闻》报道指出,近来金正恩似乎持续追求“更为健康”的体重,自今年7月起就陆续减了达20公斤,原本在11月16日至三池渊市进行视察的金正恩,他穿上黑色皮衣外套的模样,还显得容光焕发,怎料才经过大约1个月时间,当他在典礼上低头啜泣,一语不发之时,却显得满脸倦容且充满疲态,不只神情凝重,同时脸色也变差,甚至已经开始出现老化的迹象。

  有专家分析认为,其实金正恩的身体状况,长期以来与朝鲜内部的局势变化有关联,一旦金正恩之健康状况开始让人产生疑虑时,恐怕就会直接影响朝鲜内部权力局势的变化、韩朝之间的关系,以及朝鲜半岛问题等,所以可以说金正恩的健康牵系着朝鲜的国运。

  据了解,金正恩从2011年底就被拥戴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在他掌握国家最高权力之后,每一年平均体重增加达6至7公斤,一直至今年7月才因为心腹的劝戒,才决定前往东岸城市元山进行减重,就连专家皆指出其暴瘦20公斤,而怀疑身体健康恐怕出现状况,甚至当地民众接受官媒《朝鲜中央电视》街访之时也都表示,总书记同志变得更为憔悴了。

  现龄38岁的金正恩,以往每逢视察军队、医院、工厂和幼儿园时,皆能轻松被镜头捕捉到叼着烟、抽烟之场景,且其酒量也十分惊人。

  金正日逝世10周年的当天,全国进入11天的哀悼期,据指此这段期间内民众不准喝酒,也不准从事娱乐活动,甚至连笑都不行。

  20日,鲜官媒《劳动新闻》刊登政论,其大肆赞颂金正恩的“第一个十年”政绩,并宣称“新时代”到来,大搞个人崇拜。

  在金正恩上台不久就声称:“绝不会让朝鲜人民勒紧裤带”、“要让人民可以享受荣华富贵”,甚至在执政期间还多次表示对于发展经济的重视。然而,交出的成绩单却非常糟糕。

  《朝鲜日报》引用了韩国银行统计系统之数据指出,在1994年到2011年期间,由金正日执政,当时朝鲜的年平均经济成长率为3.86%,但到了金正恩执政时期却跌到了0.84%。金正恩执的第一年,朝鲜贸易额为63亿美元,但去年却只有8.6亿美元,其与1970年代初期的资料差不多,也就是朝鲜贸易额已经倒退回50年之前的数字了。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