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联储放出重要一句话!攸关美国前途
www.wforum.com | 2018-02-23 06:06:56  FT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储放出重要一句话!攸关美国前途

�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的政策制定者们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表示,美国经济的增长势头将进一步增强,这加强了上调短期利率的理由。

  美国央行1月30日至31日会议的多名与会者表示,自上月开始,他们已调高了增长预期,受全球经济强劲增长、金融市场呈现支持态势,以及美国减税措施对经济提振作用可能超出预期的鼓舞。此次会议的纪要显示,另一些人表示,经济增长的“上行风险”可能有所增加。

  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大多数与会者指出,更强劲的经济增长前景增加了这种可能性,即进一步逐渐收紧政策将是适当的。”

  反映支持加息的观点有所增加的是,美联储的利率制定者们在会后的声明中改变了措辞,指出利率会“进一步”提高。

  美联储的最近一次政策会议是在前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卸任前不久举行的,她的继任者杰伊•鲍威尔(Jay Powell)刚刚上任就迎来了市场的动荡。纽约联储主席比尔•达德利(Bill Dudley)等政策制定者强调,股市的波动不太可能动摇央行推进逐渐加息的计划。

  虽然1月份的讨论早于市场动荡最激烈之时,但会议纪要似乎表明,自美联储在去年12月会议上加息以来,美联储官员们对经济的信心有所增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月会议上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维持在1.25%到1.5%之间,同时为3月20日至21日会议上再次加息做好了铺垫。

  当前市场上的一个关键问题是,美联储会不会选择在2018年四次加息,而不是目前预测的三次?市场对会议纪要的即时回应似乎表明,纪要内容并未显著推进这场辩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下降,美元小幅走软,但两项变动都很微小。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则几乎没有变化。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北京当局要求:公务员骑车出行,自带水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北京当局要求:公务员骑车出行,自带水杯…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中产阶层的贫富真相 令人吃惊
史上首次!美国男子强奸14岁少女 被判阉割
习来回踱步...布林肯见习 美中面临决定性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